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中级】大二就考过了中级 我的BEC备考经验

2018-02-20 15:23:31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12


  美森网校帮助无数学员通过了BEC考试,今天带来的是一位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她是我们这里通过高级考试年龄最小的一个了,当很多大二的同学还在迷茫中度日时,她已经为自己规划好了目标,并且从中级到高级一路顺畅地走了过来希望她的经验对大家有用!

  其实当初在考过中级以后就想写这些东西了,都是因为自己太懒了,而且当时也觉得只是考过了中级而已,希望在考过高级以后再好好的写点东西留下来,为我在美森学习BEC的这段日子留个纪念。

  刚进大一的时候,听到学姐在学口译,并且已经考下了证书,自认为英语底子不错的我也想去学。结果在大连找了一圈,没有发现哪个学校有开口译课程的。最后找到了美森,很喜欢美森的标志,不知道是设计还是颜色的缘故,觉得特别有吸引力,而且第一印象也很好。就这样打开了美森的网站,漂亮的网页很全面地向我解释了BEC的一切,让我下定决心开始学BEC,并且参加考试。了解更多关于美森网校

  说到考试,其实两次考试我都没抱太大希望。考中级的时候觉得反正要考高级的,过不过无所谓;考完高级觉得卷子太难,没有过的希望,想着再考一次。没想到高级时上网查分,居然过了。所以考试的时候心态是很重要的,要告诉自己,就是一个证书而已,高考都过来了,还怕什么。考试的前一天晚上要把所有要用的东西全部收好——2B铅笔两只以上、签字笔两只以上,还有身份证和准考证。上午考笔试,下午考的是口语,中午时间必须准备一点吃的。不过也不用准备太多,因为考试时都还蛮紧张的,应该吃不下太多东西。我两次考试都是准备了一瓶绿茶和一包饼干,因为我的考号很靠前,所以考完口语还可以去吃午饭。美森的班车会送学员去考试,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路上的问题,只要赶上班车,也不会有时间问题。

  笔试首先考的是阅读,我做高级的阅读有自己的一个小方法。大多数人喜欢按照顺序从第一部分做到第五部分,我通常会先做第一部分,然后直接做第四和第五部分,再返回来做第三部分,最后做第二部分。这个顺序是按照每部分在我心中的难易程度排的,而且一、四和五部分用的时间很短,这样就能有比较足够的时间来做第二、三部分,才能保证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五部分阅读。还有,平时做练习的时候尽量保证用时不到一个小时,因为考试的时候心情比较紧张,肯定会比平时用的时间多。我平时做阅读都在五十分钟左右,觉得速度还可以了,可是考试的时候差一点就没做完。所以平时练习的时候速度和正确率是一样重要的。做阅读的时候还有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要细心,其实阅读不如想象中的难,做多了就会发现很多错误的原因就是没有仔细研究原文,所以一定要冷静地思考。

  阅读考完了就是听力。考高级的时候觉得阅读很难,不过还是过了。这就说明一点,即使题目再难,也不能失去信心,要认真地做完,并且控制好时间。听听力的时候一定要集中精神,其实材料中说什么大部分是能听出来的,不要慌张,有的时候第一感觉的答案反而正确率比较高,尽量不要听完之后又把选出来的答案全部推翻。听第三部分的时候,可以先看一遍题,大概猜一下每个题的答案,然后听的时候重点检查刚才选出来的答案,与其他两个答案作对比,这样正确率会有一定的提高。考作文的时候整个人已经处于比较放松的状态了,只要平时准备充分,作文就不会是障碍的。

  下午的口语是一个重要部分。午休的时侯最好能找到自己可能的搭档,聊一聊,相互有个简单的了解,听听对方的语音语调之类的,会对口语考试有很大帮助。考口语的时候进教室时要先跟老师说下午好,还要面带微笑,给老师留个好印象。整个口语考试过程中要控制好自己的发音,并且回答问题要显得积极一点,让考官知道你得准备很充分,反应灵敏,并且要表现的稍优于你的搭档。口语考试的第二部分在平时练习时,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掌握时间,要自己掐表练习,培养在一分钟之内对一个题目做一个mini representation的能力。其实第二部分会考的题目范围不会改变,只要平时多练,考试时灵活运用,都不会有太大问题。做对话时,要控制整个对话,让自己处于主动状态,扮演谋划的角色而不是说同意或不同意的角色,这样才能得到考官的认同。考完后差不多两个半月左右成绩能在中国教育网上查到。

  在美森度过了愉快的两个学期,真的感觉到美森的每个工作人员都是很认真地在工作,在进步。人都是在累积经验的过程中不断成长的,在学习BEC和考试的过程中,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希望所有美森的学员在收获知识和其他宝贵经验的同时也能收获好的成绩!


美森网校,bec网校,商务英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