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美森教材丨《50天攻克BEC》系列(高级篇)图书

2019-01-07 19:20:57 来源: 人气:1067


  想必下面的书BEC考生都不太陌生,各大书店网点都有售卖,我们的《50天攻克BEC》系列。见过不代表拥有过、使用过。今天起,大美就逐个介绍我们美森的市售图书。带大家了解我们的书究竟拥有着什么内核,会给大家什么帮助。

美森50天攻克BEC高级

美森50天攻克BEC高级图书

  本套装包含以下图书:

  ◆ 50天攻克BEC高级 阅读篇(16天)

  ◆ 50天攻克BEC高级 听力篇(12天)

  ◆ 50天攻克BEC高级 口语篇(12天)

  ◆ 50天攻克BEC高级 写作篇(10天)

  现货剑桥商务英语应试辅导用书,BEC考官&剑桥授权BEC培训师亲自操刀编写!

美森50天攻克BEC高级图书

  今天我就从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方面着手,带大家看看美森《50天攻克BEC》系列有何独到之处!

50天攻克BEC高级 阅读篇(16天)

美森50天攻克BEC高级图书

  本书在整体结构上,按BEC高级阅读考试的六大题型分为六大模块,每个模块都为2天的时间,分为“基础篇”和“提高篇”:每个模块的第1天为基础篇,考生详细分析每个模块的题型、解题思路和答题步骤,并配有样题详解;每个模块的第2天是“提高篇”,由两篇真题组成,需要考生自己计算时间进行练习,并结合答案详解进行复习。如果考生只想用6天的时间准备阅读考试,那就只需要研读最基本的1、3、5、7、9、11这6天即可,如果时间充裕,那就再研读其它天数即可。在本书最后一部分配有四套全真综合试题,考生在一定的积累之后可以通过综合试题进行评测。

  本书首次披露了一线BEC培训教师、考官的教学经验,以及多名考生备考,实考的经验。所有文章阅读文章均选自BEC考试的最新阅读真题,难度及专业度都与真实场景相当。每一道真题都配有答案解析,高频商务英语词汇以及商务英语知识,整个过程为考生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复习内容。在真题选取和结构布置上,根据历年真题出现的频率和重点,最大程度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节选,让读者在阅读完本书后,在考场上有似曾相识的踏实感。

50天攻克BEC高级 听力篇(12天)

美森50天攻克BEC高级图书

  本书首次披露了一线BEC培训教师、考官的教学经验,以及多名考生备考,实考的经验。本书所有听力题目均选自BEC考试的最新真题,难度及专业度都与真实场景相当。并根据历年真题出现的频率和重点,最大程度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节选,让读者在学习完本书后,在考场上有似曾相识的踏实感。

  本书在整体结构上,时间安排紧密有序,题型分类简明清晰,材料内容精心筛选。全书分为十二天,第一天带学习者走近考试,包括水平初测、考题结构形式概括分析、学习步骤规划及英文听说跟阅读不同之处的“CF”法则,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天有些方法性指导性的内容,在之后每天的学习中也可以回顾参阅;第二到第十天是夯实突破阶段,三个部分循序渐进,通过考题分析、策略建议、实战讲解,逐个攻破,并整理高频商务词汇以及核心的商务背景知识链接,从词汇,题型,话题场景,商务交流等多方面帮助学习者精进听力水平。第十一、十二天是整体提升及拓展阶段,通过真题演练的训练来巩固前十天的学习和积累,并未真正参加考试做好预热准备。

50天攻克BEC高级 口语篇(12天)

  本书首次披露了一线BEC培训教师、考官的教学经验,以及多名考生备考,实考的经验。本书所有口语题目均选自BEC考试的最新口语真题,难度及专业度都与真实场景相当。在真题选取和结构布置上,根据历年真题出现的频率和重点,最大程度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节选,让读者在阅读完本书后,在考场上有似曾相识的踏实感。

  本书的编写以时间为基点和线索,在每天的内容安排上,注重知识内容的循序渐进。换句话说,如果某位只想用三天时间准备口语考试的考生,那这位考生只需要研读最基本的那些章节就可以从容上阵应对了,也即第1天、第5天及第9天的内容。当然,这只是举个特例而已。事实上,每一部分的内容都是针对该环节考试内容进行有序化编排,既要考虑到应试的基本需求,又要兼顾语言应用能力的实际提高。尤其值得指出的是,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往往只注重针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就事论事地做出回应,忽略人际交往中的非语言层面因素带来的影响力。本书分别在第3、7、11天的内容编排上将这一因素加以着重阐释,以帮助考生掌握语言交际过程中的核心性影响因素。本书编写的另一特色是针对每部分的真题或模拟试题先给出答题思路与要点,然后再给出供考生参考的完整陈述,这样有助于培养考生独立理清思路的能力,同时留给他们充分发挥自己语言输出的灵活性的空间,以避免考生机械记忆某些问题的答案的现象。

50天攻克BEC高级 写作篇(10天)

美森50天攻克BEC高级图书

  本书首次披露了一线BEC培训教师、考官的教学经验,以及多名考生备考,实考的经验。本书所有写作题目均选自BEC考试的最新写作真题,难度及专业度都与真实场景相当。每一道真题都配有范文及解析。在真题选取和结构布置上,根据历年真题出现的频率和重点,最大程度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节选,让读者在阅读完本书后,在考场上有似曾相识的踏实感。

  本书的编写尽管以时间为基点和线索,但在全局的把握上,更侧重结构的统一性和内容的实用性,因此将10天的内容分为四大模块:“概览篇”、“文字诠释图表信息题目篇”、“商务信函与商务报告(建议书)篇”和“总结篇”。第1~3天的内容相当于一个预热阶段,让考生在熟悉题型和掌握写作攻略方面有一个全面的水平提升,为接下来进一步学习小作文和大作文的写作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第4天和第5天的内容构成了小作文模块,让学生集中掌握文字诠释图表信息题目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第6~8天三天的内容构成大作文模块,详细讲述高级写作大作文的三种形式的写作方法和应对策略。在总结篇模块中,首先用一天的内容集中回顾并复习前几天内容中涉及到的基本句型,然后另设一天用于实战演练,让考生学以致用,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由于本书编写的一个重要指导原则是既要考虑到应试的基本需求,又要兼顾语言应用能力的实际提高,因此在每天的最后一个小节中,集中讲解商务英语背景知识。由于该小节的内容是大部分考生比较陌生的信息,为了便于考生理解,其中涉及到的术语或生词都分别进行了集中注释。

美森50天攻克BEC高级图书

  出版社采购价为5.8折

  美森零加价零利润包邮直销

  低于市面2折!

  注:美森自营图书均不以牟利为目的,因此我们的书价远低于主流书商或网上个人售卖,请放心购买。


50天攻克BEC高级,BEC高级图书,bec高级教材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