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政府的英文怎么说

2019-02-11 09:06:00 来源: 人气:790


  government

  英 [ˈgʌvənmənt]   美 [ˈgʌvərnmənt]

  n.政府;政体;治理的形式;管辖,治理

  复数: governments


  state

  英 [steɪt]   美 [stet]

  n.国家;州;状况,情况;资格

  vt.规定;陈述,声明

  adj.

  国家的;国务的,公务的;正式的

  第三人称单数: states

  复数: states

  现在分词: stating

  过去式: stated

  过去分词: stated

  gov.

  abbr. government 政府;governor 政府官员


  govt.

  abbr.

  government 政府


  双语例句

  1.The Government has insisted that confidence is needed before the economy can improve.

  政府坚持认为只有坚定信心经济才会有起色。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2.The first four years of government were completely disastrous.

  政府前4年的执政彻底失败。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3.They have won previous pay disputes with the government

  在先前和政府的工资纠纷中他们赢了。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4.We have had some help from the Government

  我们得到了政府的一些帮助。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5.It was a Labour government which granted independence to India and Pakistan

  是工党政府同意了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独立。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6.Mexico is a secular state and does not have diplomatic relations with the Vatican

  墨西哥是个世俗国家,和梵蒂冈没有外交关系。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7.The twins followed California Gov. Arnold Schwarzenegger to the stage.

  这对双胞胎跟随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走上讲台。

  8.Wash away with water to a drain or sewer according to local govt. and work site regulations.

  依据当地政府和工作场所的有关规定,用水冲刷排放,可通过常规排污道。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