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中级】培训班对我过考BEC帮助很大

2016-07-08 17:11:23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25


  美森网校帮助无数学员通过了BEC考试,今天带来的是一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大三女生,希望她的经验对大家有用!

  初次知道BEC是在大三下半学期的时候,那个时候感觉自己快要毕业了,而手里还没有什么像样的具有说服力的证件,心里惶惶的,特别没有底。

  缘定BEC

  于是就开始向周围的同学打听,问她们都有什么样的建议。一起上课的一个同学说,我刚考了个BEC中级,听说现在很多企业尤其是一些外企很认这个证书。我对她的话开始留意起来,我开始搜寻BEC的资料,正在这个时候,看到了美森网校的网站,正好上面有免费的公开课,于是我早早的把这件事标注到的日程表上。那天晚上我是逃课去听美森的公开课的,美森的老师讲了BEC题型,证书的重要性和美森学校这几年的培训成果,听力老师给我们讲了听力部分的一些技巧,我觉得这个老师讲的不错。而且看到参加辅导和不参加辅导确实存在着差距,我当场就报名了。

  在美森网校的学习、准备BEC考试是我那个学期最充实的一段时光。先说说美森的老师。

  教写作阅读的老师,很年轻亲切。讲话非常快,是一个很讲究效率的人。写作部分非常好,她根据不同的题型给我们总结出了不同的模板。在听说读写四项中,我成绩最好的就是写作了,接近GOOD,我觉得这很得益于老师教的那些写作技巧。当然,我们不能完全指望老师,我们得课下练习,我就是把课本上和美森发的习题的写作题,大作文小作文全写了一遍,然后再参考标准答案修订。考试前一段时间我又把它们拿出来看了一遍,把各种模板又看了一遍,觉得写作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

  写作老师还教我们阅读。虽然老师会给我们讲不同题型的不同应对方法,但是掌握了这些技巧并不是全部,我们最需要的就是课下练习,除了练习还是练习。阅读成绩的提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我们只有持续不断的练习才能自己摸索到经验。我做最开始美森给我们的练习题——一个星期给一套的仿真习题——的时候,觉得特别难。我给自己定的一个小时,根本做不完,我觉得自己最需要提高的就是阅读的速度。后来听了老师的讲解,然后自己课下坚持做题,而且是严格地控制时间,决不姑息纵容自己,后来我基本能做到45分钟做完,留出15分钟来检查、涂卡。

  我之所以能大幅度提高速度,当然有些技巧了。

  第一部分的MATCH,应该是先读下面的句子,标注关键词,然后再读上面的五个小短文,也是边读边在关键的地方做标记,这样避免了重复而抓不到重点的阅读,节约了时间。第二部分的还原句子很难,但是老师会给我们讲一些技巧,例如看空白处的上下文,注意连词和转折词等,这样可以不用通读全文就能准确的填进句子去,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胆量这样做,用老师讲的方法检查也是很有用的。第三部分的MULTIPLY CHOICE ,跟四六级题型一样,不同的就是BEC的题全部是商务方面的文章,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当初刘文老师教的基础知识是多么重要,有了那些商务知识的武装,我们读起这些文章来基本没有障碍了。第四部分完型填空,我觉得算是比较简单的了。最后一部分改错,只挑出多余的词来就OK了,所以比四六级的挑出错误并改正简单,而且老师会讲这部分的做题技巧,所以这道题也不是很难。

  最终我的阅读成绩是仅次于写作,也非常接近GOOD,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听力老师很年轻很有活力。她分别给我们讲了听力三部分的应对策略。第一部分的填空是比较简单的拿分题,12空,她要求我们做到对10个以上。这部分就是快速标注信号词和关键词。第二部分很难,MATCH,听完一段话然后选出说话人的意图或者职业或者是什么办公室用具等,反正很难,需要多多练习。第三部分就是听一段INTERVIEW,然后选择,还是比较清楚的,基本上是对话里的一个问题对应卷面上的一个问题。

  其实,对于听力部分我是最没有发言权的,因为我听力部分做的最差,甚至在BOARDLINE以下,离WEAK不远了。我觉得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练习的少,还有就是在考场上有些紧张,尤其是第二部分一个听不出来,下面的就发慌了。所以我奉劝大家,一定要多听多磨耳朵,培养语感,还有就是考试的时候保持心态平和,这道题没有听出不要紧,要果断的放下,迅速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道题上。

  口语老师是多年的BEC口语考官,她会给我们还原考场的真实情境,教我们如何在考官面前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我记得当时老师还给我们纠正了许多发音方面的问题,给我们总结了不同类别的口语词汇,还叫了两组同学上去模拟现场考试。美森给我们发了很多口语练习教材,课下我们可以跟同学练习。毕竟老师的课时有限,只能给我们讲一些技巧,我们要靠自己多练习。

  整个的课程学下来感觉很充实,两个月的学习让我觉得自己有了很大的提高。两个月后,我信心满满的走进了考场。

bec网校,商务英语,bec在线培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