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付出与收获 BEC中级考试学习心得经验分享

2018-11-19 09:03:17 来源: 人气:259


  

  我是张圆圆,现在在兰州大学读书,当时自己想考BEC,但是看了一些网上的资料,觉得好难啊,而且BEC有初级、中级和高级,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也不知道在哪里下手,然后就想着要报一个培训班,是一种缘分吧,就遇到了“美森”,一开始还比较怀疑,因为毕竟是网上了解到的,在跟美森的老师沟通的时候我还对老师提出了正面质疑,老师也很有耐心,一一解答了我的困惑,然后在网站上又了解了一下美森,就直接报名了。

  美森的老师很负责,希望小柳老师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每天上那么多课,讲到后面感觉老师的嗓子都哑了,还有虫虫老师,好喜欢虫虫老师的声音,感觉特别温柔。跟着美森上课,看着大家每天在群里积极打卡,自己也被鼓励着,一直坚持坚持,还有老师布置的作业,每次老师讲作业的时候我都很激动的,我觉得这个环节特别实用,因为有些点我就是卡不稳卡不准,但是通过老师的讲解分析,自己就会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我在准备BEC中级考试的过程中,还是很用心很努力的,尤其是听力部分的提高,一开始听的时候基本上听不懂,然后根据老师传授的方法,就听写,一遍一遍慢慢的坚持下来,到后面的时候自己就能听懂了,这个成就感真的是爆满!!但是有一点就是我的写作,没有跟上老师的节奏,太过自信了,然后后来快考试的时候突击了几天,感觉不是很扎实,还是跟着老师一步步走比较好。

  我觉得要考过BEC真的要提高听力,不能偷懒,就按照老师说的,听写文章,不要嫌烦,这个效果真的是非常好的,还有就是一定要读,每天早晚都要读,这能纠正你的发音,在口语考试部分会加分的。一定跟着老师的节奏走,不要偷懒、不要偷懒、不要偷懒!

  能获得美森的奖学金真的是非常开心,自己努力了这么久,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真的很谢谢美森,希望美森越做越好,之后我如果考虑考BEC高级的话还是会报美森的。


bec,bec中级考试,bec高级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