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职场精英谈BEC学习经验心得

2018-11-19 09:16:30 来源: 人气:144


  

  我是一名三岁宝宝的妈妈,有八年的非商务类工作经验,之所以在三十多的年纪报考BEC其实并没有任何特别的动机,最直接且简单的原因是出于兴趣(英语是高中时最喜欢的学科),报名考试也是监督自己学习的一种有效手段,因为自认为自己是个惰性很强不太会自律的人。对于缺乏商务知识及BEC考试方式的我来说,报班可以短期内给我一个明确的目标助我提升。

  在搜索比对了多家培训机构外我选择了大连美森教育集团的网络课程班,一来是因为这是家乡的教育企业,天然有亲切感,二来它在BEC培训方面比较出名,不仅有高含金量的内部独家教材,课程设置也非常丰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口语预测班,简直是神准?抽中的考生应该都在心中窃喜。再提一下授课老师们,她们都非常有亲和力,课堂气氛活跃,每个人都可圈可点,这里就不一一点评了。

  备考对于我来说是紧张而充实的。因为工作加上孩子尚小的原因,备考时间并不充分,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班级同学一起学习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后期在家人的支持下,我还去大学校园和大学生们一起上自习。这段特殊的经历真的会让我终生难忘。总得来说最大的感受是备考一定要有计划的进行,紧迫感要从头保持到尾,因为后期的我真的有点儿乱了阵脚,觉得哪一科复习得都不够,顾此失彼,非常被动。并且真题也压了一堆,所以如果你等到这种状况出现时就晚了,行动一定用要在时间充足时!另外,总结真题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我把每一道我做错的阅读题都做了分析和总结后我就发现了BEC阅读题的出题思路,所以最终考试我的阅读成绩是满分190分,虽然有一定运气因素,但我敢说我真的是“开窍”了。听力对于考生来说基本都是最难的,想要提高就得坚持大量输入,坚持听坚持跟读和复述,日积月累一定会有进步!

  以上就是我备考BEC的一些想法和心得,希望更多想要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对待,全面发力,如果你的基础不够好,报考美森是个很好的选择!希望大家都能在BEC备考路上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在商务英语领域能有长足进步,在BEC考试上取得理想成绩!


bec,bec考试,bec阅读,bec培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