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感恩的心 感谢美森 BEC高级考试经验

2018-11-22 10:05:21 来源:mison 人气:299


  我叫李尧,我特别喜欢学习英语,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选择参加一些英语考试,通过上网查找资料了解到BEC这一考试,我想通过参加BEC考试,在毕业之后进入外企工作,了解到美森是在查找BEC备考资料中发现的,当时美森的网站提供了很多免费的BEC备考资料,让我对这个网站有了进一步关注的兴趣,并参加了美森的BEC培训班

  美森的老师讲课非常的棒,内容实用,非常具有针对性。

  阅读老师分题型讲解各个部分的答题技巧,非常具有针对性,通过老师的讲解,我对各部分的题型有了基础的认识,渐渐掌握了阅读答题时时间如何分配,如何快准确做出答案,老师在课上还带领我们做一些阅读分析,讲解细致,收获很多。

  听力老师的课非常的有意思,每次上听力课我都觉得很开心,很兴奋,听力老师很幽默,上课气氛活跃,讲解的内容重点突出,简洁明了,而且老师提供的小技巧在考试非常有用。

  写作和口语老师给我的帮助最多,在整个考试中,我感觉这两个部分我的收获是最大的,之前一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写,老师在课上交给我们很多实用的句型和拓展内容的方法,让我在考场上可以胸有成竹、有条理的表达自己,而且老师的发音特别的棒,希望我也可以像老师这样。

  刚开始备考,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准备,在报名前先看了一遍BEC教材,看完之后做题感觉很不好,不知道该怎么样复习,于是报了美森的BEC培训班,在开始上课的前一个月,班主任老师给我发了一张学习计划表,按照计划把美森50天的书看了一遍,然后就开始上课,每天做分类真题,在这期间助教老师每天督促三打卡,晨读、精听和精读我每天都按时完成,在考前模拟做未解密真题,在这期间,我的英语变得越来越好,因此也顺利通过了考试。不得不说,美森的教材真的特别好,我先看50天的书,然后做分类的真题,每一部分都按照题型归类,非常方便针对性练习,而且还有详细的解析,让我对每一道题都有了清楚的理解,最后的未解密真题更是让我惊奇,我考试时竟然遇到了原题,太不可思议了。通过了考试之后,我觉得BEC高级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按部就班的按照老师的计划,每天坚持下去,把所有的资料都认真做好,通过考试不是问题。

  考试当天,我并没有很紧张,之前就已经做了几次模拟,结果也都不错,更让我信心十足,考阅读的时候,发现有一道原题,我就特别开心,顺利的做完了题。写作也是平时练习过的类似题目,而且有了老师的提供的句型,也轻松的写完。听力感觉今年的有一些难,做的没有平时练习的好,但是因为前两个考的不错,感觉也没什么需要担心。下午的口语我就更放心了,参加了口语预测班,每年都会压中原题,所以,我在上考场之前就一直在背老师给的话题,果然,我的题全部都是原题,就连拓展的问题都一模一样,我流利的说了出来,考官还对我笑了笑,就这样我就结束了我的考试。我觉得在考试前多模拟几次非常的有用,美森有一个考前的密卷非常的好,它的答题卡都和考试的一模一样,还有作文纸,非常的贴心,可以让我提前练习,在考场上得心应手。

  成绩出来之后很开心,顺利通过了考试,真的特别感谢美森的各位老师,给我的备考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非常感谢答疑老师每天辛苦的答疑,一个字一个字的写上去,真的很不容易,还有班主任老师提醒按时上课,分享一些BEC词汇等,最后还有助教老师天天督促打卡,没有他们的付出,我也不会顺利通过考试。我的备考经历充分印证了一句话——考BEC不报美森就是一种冒险,美森的BEC 真的非常棒,太厉害了。


bec,bec高级,bec词汇,bec培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