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中级通过技巧:按时完成每一次作业

2019-01-22 11:21:50 来源: 人气:156


  我叫郭雨宁,是江南大学一名研二的学生,参加的是BEC中级考试,取得成绩C。

  我报美森是因为同学推荐,由于当时时间很紧张,加上对商务英语的陌生,我选择报班而不是自学。

  一开始上课是单词课,我记得是张立斯老师教的,张老师上课很幽默,讲课方法也很有趣,但是内容也很系统且容易记忆,给我的感觉就是,轻轻松松又收获满满的上完每一次课,更重要的一点是对上课不排斥,而是有点期待每天的课程。并且我觉得美森的课程安排也很合理,先打牢单词基础,再学习口语写作听力。

  备考的过程还是比较心累的,我选择全部听老师的,跟着老师的进度走,按时完成每一次作业,以及老师当堂课布置的任务,其实网课的作业完成情况并不是强制的,都是要靠自觉,靠自觉按时上直播课。我觉得跟着老师走肯定不会有错,就是能不能坚持的问题。直播课结束后我还经常回看录播课保证知识的巩固。

  我觉得我的考试通过技巧大概就是按时完成每一次课的任务吧,从记笔记,看回放到写作业,都完全按照老师的方法。我不清楚看录播课的效果怎么样,但是我个人比较推荐每次看直播课,因为可以及时提出自己的问题,并且及时与老师探讨。在考前半个月集中刷美森的密卷,给自己限定考试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且及时纠错,把相似错误集中起来,并且经常回顾。

  查到自己通过考试很平静,并没有太多的兴奋,因为也确实准备了很多,付出了很多精力,其实自己的目标成绩一直是B等级,但是没有达到,不过至少还是通过了,算是给自己的付出有了交代。但是真的很推荐口语预测班,会节省很多时间。

  2019年1月17日


bec,bec中级,bec中级考试,商务英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