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高级学习经验分享:持之以恒

2019-02-08 09:41:49 来源: 人气:221


  我是在武汉读书的一名大四的学生,考BEC不是第一次了,认识美森是第一次考完惨败后刷微博得知的美森。当然,我并不是想要夸大美森给我带来的作用,但这是真真切切的,它让我避开了很多弯路。最初自己复习的时候总是眉毛胡子一把抓,常常复习时间拉长,但效率非常低,学的东西总是不那么系统,只知道放眼望去,都是知识的盲点,没有办法连成串,也很难记忆。

  于是我选择了报美森,就课程而言,每次上课老师都会在班群通知提醒大家,此外,有课前预习资料和课后复习资料提供给我们,感觉特别贴心。每天也会有答疑老师和几个优秀的助教们准备着回答我们的问题。总之,这样的课程设计超级适合我这种闲散逛了的人。几个老师都特别好,很负责,总是耐心地讲授知识点,讲课方式也很风趣幽默。可以说最喜欢的就是阅读老师了,发音特别好听,讲课也十分有耐心,听到声音都会觉得人肯定也很美丽。而且每次上课会把阅读原文念一遍加大概翻译一下,我口语发音就是模仿阅读老师的,身边人都说非常好听。而且有了翻译,不会像自学的时候那样随随便便,心里有个底原文大概是什么意思,总之,我是非常喜欢这样的学习模式。

  可能不是第一次考了,内心波动已经没有那么大了(第一次还是很激动的),于是基本上按着老师的节奏来,对自己有点恨铁不成钢,因为太懒,导致口语和作文课程没上完,所以总分也很让自己失望。不过已经不想刷分了,下一站雅思啦(偷偷说,我还是报了美森,嘻嘻)。下面说说我的经验。

  复习资料用书

  上次:真题2-5,陈小慰口语书,美森50天攻克全套,高级学生教材

  这次:美森课程资料(包含真题)),美森50天攻克口语加作文书,陈小慰口语书

bec高级考试

  首先说最简单的吧,口语,虽然我考得不是很好,但是还是觉得它是最简单的。这里我推荐陈小慰的中高级口语书,那里素材特别丰富,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厚了,于是我把它拆成了独立的单元以用背诵。如果嫌弃这本书太多了,非常推荐美森的50天攻克BEC图书,真的超级好用,里面几乎都是考过的历年真题,第一次考的时候,我是两本书结合用的,第二次考还背了美森的课程资料,嘻嘻。但是口语课我没上完,分数不高,所以还是得持之以恒才行。其实还有就是考试的那天带了点背诵腔,禁忌啊!!!

  然后说到作文,主要是多背诵范文吧,积累好用的词和句子,最主要的是自己一定要提笔写,一开始的过程可能会很难受,但是经验告诉我多写才会有随时随刻提笔下手的感觉。记得当时,我还摘抄了很多单词和句子,现在觉得都很形式化,很多都没背没记,所以直接在作文书上做好笔记会更好,因为不脱离原文,你会更清楚那个词那个句子怎么用,口语也是一个道理。

  阅读就是刷题了,千万不要浪费真题,一定要把每篇阅读吃透,要明白正确答案为什么是这个。阅读考察方式多数时候就是同义转化,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寻,前提是看懂,哈哈哈。所以当时我特地准备了一个小本子,专门摘抄不会的单词和句子,隔几天看看的那种,基本上考过的单词后面出现的频率超高,所以单词一定要积累。有些阅读的非常好的句子我主要是想用到口语里,所以积累的,但是有些复杂句子的确是因为看不懂,所以积累下来想混个面熟。慢慢地阅读的能力就上来了。

bec高级考试

  最后听力吧,我实在是想说高级听力有点变态,我基本上把它当阅读复习,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和短语都是摘了出来的,其实我上次就死在听力上(绝望)。网上很多人说听写,所以我试了试,除了有点费时间,其他都挺好,但是我没坚持下来,后面基本上就是跟读了,你慢慢会发现跟读其实也是提高听力的很好用的办法之一,因为你和它发音一样,就会比较容易听出来了。想听写的可以下个abobo,这个只能在电脑上下载哦。

  我是基础比较差的,之前六级还挂过,建议自学的宝宝需要早点复习,早点进入状态,用的东西不在多,要精,好好利用。此外宝宝们可以多搜搜知乎,关注美森和商务英语的微博,多多了解一下。至于报班的宝宝们踏踏实实跟着老师来就好拉,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加油!!!

  感觉美森,奖学金设计非常好啊,让我们学习非常有动力。后来发现自己可以获得美森的奖学金真的是非常开心,本来还想考个B,这样奖学金更多了。哈哈哈,又可以吃一顿美味了!!!

  2018年12月25日


bec,bec中级考试,bec高级考试,学习经验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