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保持冷静继续前行 BEC中级学习心得

2019-05-10 10:29:13 来源: 人气:162


   我是来自浙江的一名女孩,不过是在吉林上大学。说起如何认识美森,那可就是机缘巧合啦!在大二下学期的某一天,我突然感慨大学生活过的如此之快,自己却“碌碌无为”,手中的证书也是寥寥无几。于是我开始四处搜索消息,看看我这个英语专业都可以考些什么证书。偶然间,商务英语四个字吸引了我眼球。一直相进外企工作的我毅然决然的觉定要挑战一下BEC中级。接下来,我就关注了一些BEC的公众号开始了解相关信息。关注的其中之一就有美森的公众号,于是就有接下来的美森美女小姐姐加我微信,为我解答一些疑惑。也正是因为在她的指导下,我开始了解BEC。自律性不强的我采纳了小姐姐的建议,报了BEC培训班。因为考BEC不报美森就是一种冒险。

  刚开始上课呢,有点跟不上,虽然说词汇都不难,但是意思确实跟平时看到的意思大不相同。因为刚开始上了十天的词汇课,最先接触的是张立斯老师,所以啊,很喜欢他的上课风格:幽默、轻松、又能学到很多不一样的商务英语。其他几位美女老师呢,我可真是羡慕嫉妒啊,英语为啥能这么好呢!不过,我也是会加油的,努力和他们一样优秀!

  备考是件漫长而又艰苦的过程,我是从暑假就跟着课程开始的,说实在的,我并没有按老师的进度来(由于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幸好美森网课有录播,大部分课程我都是看录播学习的。六月到考前,一直在断断续续的进行着,不过在最后一段时间里,我舍弃了一些学校的任务,把中心放在了BEC上,毕竟有舍才有得,只有专心做好最重要的事,我才不会后悔。听说读写四大块,听力和阅读我花的时间最多,从一开始就在刷题刷题,而写作相对来说简单些,开始学习写作模板,中期后开始几天写一两篇,最后一段时间每天都写。而口语,我可以相当于是裸考啦,哈哈哈,千万别学我。考场上,我和我搭档完全在尬聊,本希望能匹配一个大神带带我,没想到啊,队友比我还不行。所以说,关键时刻,还得靠自己,靠平时的积累啊!

  说句真心话,考试考的并不全是知识的掌握与运用,很大一部分还在于心态。经过美森网课的学习,我自认为我通过BEC完全不在话下,只是分数高低的问题。因此,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争B保C,结果考试当天,我紧张的不行,直冒冷汗啊,心态简直炸了,因此听力惨不忍睹啊啊啊!现在想起来美森的那句话keep calm and carry on!

  不出意料,我压线飘过,成绩不理想。不过欣慰的是,这么长时间的付出与努力总算看到了回报,很开心,也让我更加有信心努力学习下去。最后,想告诉大家:考BEC不报美森就是一种冒险!


bec中级,商务英语,学习心得,备考经验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