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中级和高级同时通过经验分享

2019-05-10 10:32:10 来源: 人气:197


  我是曹晓雪,在东北财经大学读研,通过一位考过BEC的学姐推荐,我选择了美森网校学习BEC。我报考了BEC中级和高级,在美森报名了BEC高级超级卡一年的课程。前期因为学校课程、找实习等事情没有认真学习,从7月的暑假班开始,白天实习,晚上回家看直播课或者回看,一直到暑假班课程结束,我也结束了实习,开始集中备考BEC。

  每个老师教的考试方法,做题方法都很有用,尤其是写作和口语,给我们总结了很多话题、角度的答题规律,最后发现其实一个话题可以用到很多场景里,在后来考口语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考口语的时候真的很紧张,但是因为脑子里已经有很多老师经常说的一些答题技巧,在大脑几乎空白的时候还是能按照老师给的方法回答出了问题!后期自己练习真题的时候一定要把老师教的方法、“套路”运用到其中,考试的时候发现虽然题目不一样,但是方法论都是相同的,答题的时候很顺利。

  我直接一次报了中级和高级,考完高级前都一直是在做高级的题目,高级考完后的几天,再熟悉了一下中级的题型,发现方法是一样的,而且还简单了一点,最后高级和中级都顺利通过。

  很高兴自己能一次通过BEC中级和高级,感谢美森每一位老师的认真教学和实用的方法指导,希望美森的同学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2019年2月18日


bec中级,bec高级,学习心得,学习经验分享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