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报名相关事宜

2016-01-18 14:37:29 来源: 人气:86


    1.考生能报考多个级别吗?


  考生可以报考多个级别的BEC。


  2. 报名名额是否有限制?


  考位容量有限,根据各考点的容量报名,报满为止。当报考页面状态中出现“报名暂满”时,则该考点暂已报满,考生可选择其他考点或持续关注。暂满的考位中,如有考生预订考位后24小时内未支付,已预订的考位将自动释放。


  3. 考试费用是多少?支付方式是什么?


  2018-2019年度BEC初级考试费为530元人民币/人;BEC中级考试费为660元人民币/人;BEC高级考试费为825元人民币/人。考试费将通过网上支付的形式收取,在支付页面,考生可以选择“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方式支付考试费用。


  4. 我已预订座位,需要什么时间完成支付?


  从预定座位开始,考生必须在预定座位后 24小时内完成网上支付。如未支付考费,报名系统将在24小时之后自动取消考生预定的座位。


  5.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每年举办几次?


  每年举行两次,分别安排在5月份和11月份。

    

    


  6. 报名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网上报名要求电脑应与互联网连接并且装有网络浏览器(推荐使用Microsoft IE10以上和火狐最新版本)。推荐显示分辨率为1366*768。必须使用简体中文操作系统输入汉字。在汉字输入状态下,注意必须采取半角方式输入数字。


  7.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报名没有年龄、职业、学历、地区、民族、国籍、在校与否等限制。


  8. 如果考生的名字中有些字在字库中没有,怎么填写?


  注册时:1、用同音字代替;2、如是左右结构的字,可以拆开填写,但要确保拼音姓名正确。

  报名成功后:请考生及时与考点联系,说明自己的特殊情况,并请考点记录。考点记录考生信息后,考生即可正常参加考试。


  9. 我已经完成了账号注册,可是我发现我填写的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请您登录您的账户后,点击首页右上角您的姓名进入下一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用户管理”后即可申请修改个人基本信息。


  10. 成功支付考费后回到“我的报考”页面,可系统提示仍是“未完成网上支付”,我该怎么办?


  首先请您登录网上银行,确认是否成功付费,如显示已成功支付,但登录报名网站并未更改您的状态为“已完成网上支付”,请您耐心等待12小时,系统会自动完成补帐,如果12小时后您的状态仍未更新,请与我们联系。如果您在网上银行查询到未成功支付,请您尽快登录报名网站,完成网上支付。


  11.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变更考试地点吗?


  报名成功的考生将无法变更考试地点。


  12. 已经完成支付的考生,可变更考试级别吗?


  报名成功的考生不能更换考试级别。


  13. 已经完成支付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考吗?


  考生报名成功后不能退考、不予退费。


  14. 何时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在笔试考试日的前五天之内登录报名网站的个人账户,自行下载并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


  15. 如果忘记了注册时自定义的密码怎么办?


  请登录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报名网站,点击考生登录栏下方“忘记密码?”键,然后根据系统提示输入系统验证过的电子邮箱和验证码,再点击“发送邮件验证”,系统将自动向考生的邮箱发送重置密码的链接,考生收到邮件后,点击链接重新设置密码即可。


  16. 各个级别证书有没有期限?


  BEC各个级别考试证书终身有效。


  17. 成绩合格的判定标准是什么?


  BEC初级(BEC Preliminary)的通过级别为Distinction、Pass with Merit和Pass;BEC中级(BEC Vantage)的通过级别为A、B和C;BEC高级(BEC Higher)的通过级别为A、B、和C。


  18. 什么时间可以查询、下载考试成绩单和领取证书?


  考生根据准考证左下方所提供的网址,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官方成绩查询网站,注册后便可查询、下载、打印本人的成绩单。证书约在考试后三个月到达考点。本网站届时将发布证书到达各考点及证书领取时间的相关通知。


BEC报名 BEC官方报名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