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丰田净利润下降近三分之一:“净利润”怎么说?

2018-05-30 15:38:24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41


  本周三,日本丰田公司表示,2011财年(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该公司净利润比上一财年大幅下降30.5%,为2835.6亿日元(约合36亿美元)。 请看相关英文报道:

  Japanese automaker Toyota's group net profit contracted 30.5 precent to hit 283.5 billion yen (about 3.56 billion U.S. dollars) in the fiscal year ending in March, the company said Wednesday. 分析:在上述报道中,“net profit”的意思是“净利润”,也称“收益”。 净利润是指在利润总额中按规定交纳了所得税后公司的利润留成,一般也称为税后利润或净收入。“净收入”还有其他说法,如“net income”和“netrevenue”。一些相关说法:net asset 净资产net loss 净亏损 net debt 净债务例句:The company reported a 28% drop in net profit for its fiscal first quarter.

  该公司还宣布第一财政季度的净利润下降了28%。

  Our main operating indicators, such as net assets and net profit, have met our goals set for 2010, three years ahead of the schedule.

  我们主要的经营指标,比如净资产和净利润都已达到我们2010年要完成的目标,现在提前三年完成了。

  Higher net profits generated by the employee translate into higher bonuses.

  雇员创造更高的净利润,将转化为更高的奖金。

  职场英语从这里开始!这里有最全面的职场干货、英语表达、商业资讯、人际关系内容……选择一门课,开启你的职场修炼之路吧!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