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中国5月“PMI”略高于50 全球市场愁眉不展

2018-05-30 15:52:40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30


  官方发布,中国5月制造业PMI下降到50.4,低于之前不少经济学家预测的52。该数据仅仅是刚过经济强弱分界点50。China's official PMI in manufacturing sector fell to 50.4, which was lower than 52 expected by economists. It's also just marginally above that key breakeven level of 50. 分析:上述新闻中的“PMI(Purchase Management Index)”意思是“采购经理人指数”,是通过对企业采购经理的月度调查结果统计汇总、编制而成的指数,它涵盖了企业采购、生产、流通等各个环节,是国际上通用的监测宏观经济走势的先行性指数之一,具有较强的预测、预警作用。PMI通常以50%作为经济强弱的分界点,PMI高于50%时,反映制造业经济扩张;低于50%,则反映制造业经济收缩。CPI(消费物价指数)和PMI的区别:简单说来CPI与居民生活有关的产品及劳务价格统计出来的物价变动指标,而PMI反应的是某个国家某个行业的经济变化趋势。CPI连续上涨会引发通胀,而PMI 上涨则说明经济内在动力强劲。一些相关词汇:manufacturing sector 制造业 purchasing manager 采购经理monthly survey 月度调查service price 劳务价格inflation 通货膨胀deflation 通货紧缩例句:The American PMI grew faster than expected, offering a positive note amid worries about the state of the economic recovery.

  美国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增长超过预期,这在经济复苏目前令人担忧的状况中给人带来了一个积极的音符。

  The weak PMI makes an unwanted birthday gift for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which celebrates its 90th anniversary on Friday.

  疲软的采购经理人指数给在星期五庆祝90周年纪念日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一份多余的礼物。

  The rise in the PMI surprised many market participants and lifted the pound against the dollar and euro.

  采购经理人指数的上升使很多市场参与人吃惊并且使英镑相对于美元和欧元升值。

  职场英语从这里开始!这里有最全面的职场干货、英语表达、商业资讯、人际关系内容……选择一门课,开启你的职场修炼之路吧!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