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2020上半年BEC考试报名今日截止!这几点考试须知你都知道吗?

2020-03-06 13:33:30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412


2020上半年BEC报名
今日截止!3月6日23时
还没报名的同学快快抓紧时间报名!
考试报名网址

http://bec.neea.edu.cn

考试时间
BEC Preliminary:2020516
BEC Higher:2020年523
BEC Vantage:20205月30日

报名费用

初级:580元人民币/
中级:720元人民币/
高级:910元人民币/

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科目顺序:上午笔试,下午口语。如果口语考试人多的时候,口语考试可能会提前一天或安排第二天考试。

Ps口语考试一定要去!不然笔试也是没有成绩的!

考点怎么选?

一、 听力选择耳机还是外放?

一般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耳机,因为音质会相对比较好一些,也可以避免考场有杂音影响听力考试的情况。

但是现在各个考点的考试环境都还是比较好的,一般都会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氛围,所以外放还是耳机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求个心安。

至于要不要自带耳机的问题,还是要看各个考点具体要求,极少数需要自备。

想了解更多考场问题,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查询更多考点情况
1583473353932100.png
  扫描二维码了解

二、 口语自由组合还是随机分配?

口语考试一般是两两一组,如果考场人数为单数,也会存在最后一组是三个人的情况。那么选择考点时,究竟是选择自由组合还是随机分配呢?

自由组合的话,可以早早的找一个小伙伴提前练习。培养默契,增加考试通过机率。随机分配的话,平常也可以找小伙伴一起练习口语,模拟考场情境,实在找不到搭档,考场还能分配。

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随机可能会带来一些不稳定因素。但是分配到口语比较薄弱的搭档,也不要特别担心,放平心态稳定发挥,不会有太大影响。

三、其他注意点:

1)每个考点的容量是有限的 ,所以尽量不要等到最后几天才报名。当报考人数达到上限,该考点的报考页面状态就会出现“报名暂满”。如有考生预订考位后24小时内未支付,已预订的考位将自动释放。(跟买车票有点类似)

所以,如果大家已经下定决心报考,尽量早报早了事。【再次强调,报名后是不可能退费的】。据我所知,像很多热门考点,几乎一开放,人就咻的一下报满了。

2)BEC的报名方式分为网上报名和考点报名 ,也就是说,有的考点即使你看好了,也不开放网络报名,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证件现场报名。

这条大家了解一下就行,考点现场报名的还是比较少的。

口语要不要找搭档?

口语考试的时候,需要两个人进行对话通过考试。口语考试可以自行找搭档,如果不找的话,考点会自动匹配考试搭档。

那么,到底要不要找搭档呢?

小森觉得其实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好的搭档就是你考试成功的一半,而且通过平时练习,也可以熟悉彼此,更好的促进口语练习通过考试。

找搭档的方法:

一个可以免费找搭档的工具

1583473393899180.png

 扫描二维码了解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