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

2019-12-03 15:27:36 来源: 人气:636


     许多同学常有这些疑惑,bec中级含金量高吗?商务英语含金量高吗?笔者感觉这就看您对bec中级含金量的界定了,是入职门坎還是程度提升還是应考難度。

     考试:商务英语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为BEC,指的是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证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試职高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职业资格证考試,考查实际工作环境中交流英语工作能力,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被欧州甚至全世界许多教育培训机构、公司认同,将其做为入学考或招骋录取的英语语言程度要求。商务英语考试(BEC)于1993年由我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入我国,是应聘者有力的语言表达能力证实。国内有超出六十所有名高校被受权为BEC考试点。

     難度:bec中级含金量中级得话,大英6级考已过基本上没什么问题;高级好难,6级五百+的人也需要认认真真备考才可以过。此外BEC对读写听说考的都较为全面,特别是在是speaking,非常容易给我国同学拉分。

笔者的亲身经历:笔者一直英语都非常好,因此大三考过6级大三就开使提前准备了,提早3个多月做考试真题,最终考试成绩是C1,不高,但已过就行。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我的建议是6级已过以后,依据成绩还可以买买考试真题和书,报考中级或高级~~冲刺几个月,特别是在留意找人练习口语,基本上问題并不大。

  1、论技能提升得话,bec中级含金量高吗?BEC高级笔者感觉是那么多年我考过的最有义意的考試,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由于提前准备过程中学到的东西,是在公司中切切实实用得到的。除此之外,BEC永久性有效“一劳永逸”,花费也比别的ESOL和ETS的考試人道多了。

  2、论公司认同得话,bec中级含金量高吗?感觉bec中级含金量还比不上托业好使,假如纯粹为了更好地达标某一标准线,通常托业“性价比”还高些。确实,内行人的人听见BEC高级還是心里有底的,前提条件是并不是全部人事都内行人。

  3、关于中高级相比,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bec中级含金量高吗?假如说雅思听力转0-0.5道弯,BEC-H基本上在2道弯及左右。对作文日常口语,反是能练起来的。

  4、论難度,bec中级含金量高吗?笔者并不是英专的,已过英语专八雅思裸考7,可是BEC高级拿个C还踉踉跄跄的,尽管同为欧标C1程度。裸雅思的毫无疑问不仅笔者1个,但我也真不相信几个人敢裸BEC高级的。

  整体来说,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提前准备BEC-H的过程,除去学习专业英语词汇还能大概掌握一点商科知识构架,所写的report/letter/proposal更基本上是外资企业实际工作的翻板,因此笔者感觉能挤出来時间弄一下是很有助益的。人不全是那样,花時间干了实事当然自个会有收获,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迟早都会有的。

      做为交了五百元考试费并过了BEC H的过来人,bec中级含金量高吗?bec中级含金量实际上并比不上大伙儿想像的高。假如找个工作得话,坦白说,如今的公司,国营企业基本上看四六级考试成绩的(因为是我国自个的考試,你懂得的),假如你需要想向外资公司证实自个的竟争力,那麼bec中级含金量我说实话,假如有雅思、托福的考试成绩(哪怕你不出国),会比这些更有用,对如今很流行的托业,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我认为跟这些半斤八两,要想去保洁得话托业还可以考考。只不过BEC知名度還是有的,会为个人简历大大加分,但非常少有公司以这些做为衡量标准便是了!

bec中级考试含金量高吗,bec中级含金量高吗,bec中级含金量,商务英语含金量高吗,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