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商务热词】“预算内资金”用英语怎么说

2018-07-02 08:48:58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62


  "小金库"往往被视为设立单位预算内资金的主要来源,是设立单位的"自留地"和"菜园子"。作为体制外收入,"小金库"会导致财政收入核算失真,还会诱发腐败现象。因此,中纪委近日下发通知,中央将在今年对预算内资金的党政机关"小金库"开展专项治理。

  "预算内资金"如何翻译为英语?请看新华社的报道:

  In 2009, the campaign would mainly target CPC and government departments that completely rely on the budgetary funds, according to the CCDI.

  中纪委称,2009年,该项治理行动将主要针对完全有赖于预算内资金的党政机关开展调查。

  在上面的报道中,budgetary funds就是指"预算内资金"。Small coffer(小金库)常被视为补充单位budgetary funds(预算内资金)的主要来源,但它已诱发和滋生了一系列腐败问题,例如splurge common property(挥霍公共财物)。今年中央将首先在全国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专项治理,然后再逐步扩展到social institutions(社会团体), state-run companies(国有企业), and state-holding companies(国有控股企业)。违纪者将被处以inner-Party warnings(党内警告处分),be stripped of CPC membership(开除党籍),或者be removed from the post(开除公职)。

  文中的watchdog指的就是"监察部门,监督部门"。消费者在遇到fake / counterfeit goods(假货)后,可以向consumer watchdog(消费维权机构)投诉,商家的产品质量也要接受watchdog journalism / supervision by public opinion(舆论监督),这样才能更好地维护consumer rights(消费者权益)。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