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美森教材丨《50天攻克BEC》系列(中级)图书

2019-01-04 14:49:47 来源: 人气:576


  想必下面的书BEC考生都不太陌生,各大书店网点都有售卖,我们的《50天攻克BEC》系列。见过不代表拥有过、使用过。今天起,大美就逐个介绍我们美森的市售图书。带大家了解我们的书究竟拥有着什么内核,会给大家什么帮助。

美森50天攻克BEC系列

50天攻克BEC中级

  本套装包含以下图书

  · 21天突破BEC中级核心词汇

  · 50天攻克BEC中级 阅读篇(16天)

  · 50天攻克BEC中级 听力篇(12天)

  · 50天攻克BEC中级 口语篇(12天)

  · 50天攻克BEC中级 写作篇(10天)

  现货剑桥商务英语应试辅导用书,BEC考官&剑桥授权BEC培训师亲自操刀编写!

QQ截图20190104145641.png

  今天我就从词汇、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方面着手,带大家看看美森《50天攻克BEC》系列有何独到之处!

  21天突破BEC中级核心词汇

50天攻克BEC中级

  10年20套BEC中级真题大数据分析,核心词汇全部来自真题,BEC词汇!

  笔者及其团队充分总结上述经验教训,同时融入笔者多年的教学、培训经验编写了本书。

  ▼ 采用科学的大数据分析方法选取单词

  通过对近十年BEC 中级考试真题的分析以及教学团队的研讨,按单词出现的频率统计出 840 个核心单词。

  ▼ 科学的学习方法

  笔者将这 840 个单词合理地分配在 21 天内,这样考生每天只需记忆 40 个单词。坚持 21 天后,读者不仅可以丰富商务词汇、了解商务知识,还能够提高学习效率和过级率。

  ▼ 全部引用真题实例作为单词例句

  本书是国内首本也是唯一一本全部引用真题实例作为单词例句的商务英语词汇书。这样可以使得读者在学习单词的过程中,第一时间体验单词在真题中的实际运用以及与单词相关的商务背景知识。

  ▼ 派生词和近义词的用法覆盖率高

  与核心词汇相关的派生词和近义词用法的覆盖率分别达到了65%和35%,可以使读者在记忆单词的过程中轻松记忆相关的商务搭配。

  ▼ “商例”和“商搭”提高记忆效率

  “商例”和“商搭”版块的设置模式为读者形成“点对面”的记忆模式,极大地提高单词的记忆效率。

  ▼ 科学的复习模式

  本书在课后复习上采用了扫码听写和英英测试的方法,这样做的目的是在加强读者单词记忆的同时提高读者意译的能力。

  *特殊说明

  1. 个别词条的例句采用的是主词条的派生词真题例句。这是因为该词条的单词在历年真题中出现的频率偏低,并且在真题中仅以单独选项的形式出现,并没有相应的例句。

  2. 个别“商搭”版块中用的单词是主词条的派生词。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该词条中的单词是动词或是副词,虽然出现频率较高,但在商务英语中并没有相应的商务搭配。

  50天攻克BEC中级.阅读篇(16天)

50天攻克BEC中级

  编辑推荐

  ◆ 商务英语知识与考试考点的结合

  ◆ 分类撰写、科学规划、逐天突破

  ◆ 星级话题解析

  ◆ 听力各题型高分策略与技巧

  ◆ 相关高频场景词汇精讲

  ◆ 专项练习与原文解析

  内容推荐

  《50天攻克BEC中级.阅读篇:16天》的显著特点是:以题型为主线,以时间为分隔,既做到了逐个题型一一突破,又做到了在时间上的严格计划,分阶段突破。同时,本书在讲解的过程中,十分注意商务知识的渗透,让读者在提高BEC备考技能的同时,又能切实提高在商务环境下阅读理解的能力,真正做到应试和运用都能提高。

  本书在结构上,按BEC中级阅读考试的五大题型分为五大模块,每个模块都包含3天的内容。在每天的内容安排上,都非常注重知识内容的循序渐进——每个模块 的第1天都是基础模块,第2、3天都是提高模块。换句话说,如果考生只想用5天时间准备阅读考试,那他/她只需要研读基本的那些章节就可以从容上阵应对 了,也即第1、4、7、10、13天这5天即可。如果有充裕的时间,那可以在基础模块之后再进行2天的提高。当然如果考生想精研准备,那可以相应地把每一天的内容再细分成几天,这样当然更细更充分。

  50天攻克BEC中级听力篇(12天)

50天攻克BEC中级

  编辑推荐

  ◆ 商务英语知识与考试考点的结合

  ◆ 分类撰写、科学规划、逐天突破

  ◆ 星级话题解析

  ◆ 听力各题型高分策略与技巧

  ◆ 相关高频场景词汇精讲

  ◆ 专项练习与原文解析

  内容推荐

  本书首次披露了一线BEC培训教师的教学经验及多名考生的备考、实考经验,并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和学习特点,科学地对图书内容进行了选取、改良及采纳。全书以时间为基点和线索,并按考试题型进行了分类,科学规划,逐天突破,由浅到深,为考生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第1~11天为分解突破阶段,每个题型详细分类,逐个突破,并整理考试常见考点和高频词汇,从语音、题型、高频词汇、交际场景、商务交流等多方面提高考生的听力水平;第12天为整体提升阶段,通过 全真模拟题,有效模拟考试现场,巩固和复习前11天的各个考点。另外,本书将上午英语知识和考试考点相结合,这样既能够打到应试的基本要求,同时又可以兼顾语言应用能力的实际提高,一举两得,让考生深度受益。

  50天攻克BEC中级 口语篇(12天)

50天攻克BEC中级

  编辑推荐

  ◆ 教你如何打动考官

  ◆ 基础→探索→高分应试技巧→重点回顾

  ◆ 每天提供商务英语话题素材

  ◆ 充分发挥语言输出的灵活性

  ◆ 掌握语言交际过程中的核心影响因素

  内容推荐

  本书的编写以时间为基点和线索,在每天的内容安排上,注重知识内容的循序渐进。换句话说,如果某位考生只想用三天时间准备口语考试,那这位考生只需要研读基本的那些章节就可以从容上阵了,即第1 天、第5 天及第9 天的内容。当然,这只是举个特例而已。事实上,每一天的内容都是针对该环节考试内容进行有序的编排,既要考虑到应试的基本需求,又要兼顾语言应用能力的实际提高。尤其值得指出的是,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往往只注重针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就事论事地做出回应,而忽略人际交往中的非语言层面因素带来的影响力。本书分 别在第3 天、第7 天及第11 天的内容编排上将这一因素加以着重阐释,以帮助考生掌握语言交际过程中的核心影响因素。本书编写的另一特色是针对每部分的真题或模拟试题先给出答题思路与要点,然后再给出供考生参考的完整陈述,这样有助于培养考生独立理清思路的能力,同时留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来发挥自己语言输出的灵活性,避免考生出现机械记忆某些答案的现象。

  50天攻克BEC中级 写作篇(10天)

50天攻克BEC中级

  编辑推荐

  ◆ “吉星法则”与“态势分析”

  ◆ 概览→公司内部信息沟通→商务信函与商务报告→总结

  ◆ 每天提供商务英语背景知识

  ◆ 图标 术语注释=理清商务英语知识脉络

  ◆ 学生习作 修改方案=自己的好文章

  内容推荐

  本书的编写尽管以时间为基点和线索,但在全局的把握上,更侧重结构的统一性和内容的实用性,因此将10 天的内容分为四大模块:“概览篇”、“公司内部信息沟通篇”、“商务信函、商务报告及建议书篇”和“总结篇”。第1~3 天的内容相当于一个预热阶段,让考生在熟悉题型和掌握写作攻略方面有一个全面的提升,为接下来进一步学习小作文和大作文的写作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第4 天和第5 天的内容构成了小作文模块,让考生集中掌握各种形式的公司内部信息沟通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第6~8 天三天的内容构成大作文模块,详细讲述大作文的三种形式的写作方法和应对策略。在总结篇模块中,首先用一天的内容集中回顾并复习前几天内容中涉及的基本句型,然后另设一天用于实战演练,让考生学以致用,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由于本书编写的一个重要指导原则是既要考虑到应试的基本需求,又要兼顾语言应用能力 的实际提高,因此在每天的后一个小节中,集中讲解商务英语基本知识。为了让考生理清商务英语知识脉络,本书大部分章节采纳了图表的形式,同时又将其中涉及到的术语或生词进行了集中注释。

BEC中级考试辅导

  出版社采购价为5.8折

  美森零加价零利润包邮直销

  低于市面2折!

  注:美森自营图书均不以牟利为目的,因此我们的书价远低于主流书商或网上个人售卖,请放心购买。


bec中级教材,50天攻克BEC中级,bec中级图书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