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绮洁
BEC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马绮洁

   BEC是我的专业要学习的必修课,只是学校上课的老师讲得不怎么样,听了还会糊里糊涂的。我想考个证以后找工作有个亮点,可是自学以来看了很久《50天攻克BEC》,仍旧不会做题,于是上网查询,找培训班,看到有网友说美森押题好准,就和舍友一起报名了。

  至于美森的各位老师,先说下听力老师吧,中规中矩的,没大碍。我比较喜欢阅读老师,声音不错,讲解词汇也好,就是阅读课太少了。口语课设备有点差,而且老师口头说了,不给原文,思路有点跟不上。写作课上课还好,就是作文改得有点慢了。BEC备考是个很虐心的过程。方法就是老老实实地做题,做美森内部出的题,把生词和短语记在笔记本,用零碎时间看看,做完真题上网找解析,看懂了再做下一篇,时间自己看着办,慢慢提速呗。备考中级我只看了美森内部教材和50天,(其实有内部教材就不需要50天了),未解密真题还没写完,竟然押中题目了,欲哭无泪。 美森教材的优点是选题比较精,都涵盖了高频词汇。想要考到证书,最终还是要考自己,老师的帮助在签约班上就够了。希望正在备考的人,能早点沉下心来,早点准备,早点上课,报一下美森的签约协议班吧,课时不多,但是教会的方法在做题中确实有用。我大学英语六级的底子,被中式英语荼毒多年,要扭过来外国式英语,还得感谢美森。而且有时在课上看到同学们闲聊吐槽什么的,还是挺有趣的,哈哈。

  我10月20多号刚做题,一直进不了脑子,到了11月就好慌,一天做8篇阅读都试过,12月3日考试那天我都想弃考了。监考老师很耐心教导填写答题卡,我还记得听力试音的录音好难听。考前要注意别想太多,别管它分数怎么算,别管它难不难,越接近考试越要多背作文模板。考试的时候老师会提醒时间的,安静做题就好。口语考试中负责评分的那位老师还是不看他为妙,一看就慌,他的表情会预示不是好事情。考完后就可以放松一下去玩了。我想对美森说的话实在太多了。真希望你们能提高答疑时间里的答疑质量!我对美森又爱又恨,学完中级还报了高级。考BEC是绝处逢生的感觉。进入考试时很紧张,考试时没感觉,出成绩后也没有特别开心,反正就那样了,死不了的。熬过了就好,熬过了还不要放弃,继续努力,练口语,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加油,各位学者!

  2017年2月13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