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
BEC高级签约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杨静

  我叫杨静,目前是一名初入职场的英语老师。在大学时候,我通过自学顺利地通过了BEC中级考试,但是很遗憾没有越过高级这座大山,毕竟我并非商务英语科班出身,但是挑战高级的梦想始终没有放弃,所以我很自然地想到,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来帮助自己。

  我是在一个好朋友的推荐下第一次了解到美森,但是我觉得,选择美森是必然的。一方面是美森的声誉和实力在众多的BEC培训机构中遥遥领先,听说BEC通过的考生里约70%都来自美森,为了增加通过的概率当然会选择美森;另一方面,考证并不是我的最终目的,它只是督促自己坚持下来的动力,学习商务英语的过程对于自身英语实力的提高才是我真正追求的。同时我也听很多人说美森的老师讲得很棒,对商务学习非常有益,所以便毫不犹豫地在美森报了名,而且在美森报名很方便,工作人员态度很热情,给我的印象非常好。

  印象非常深刻,第一节张立斯老师的单词课就把我镇住了。老师上课幽默风趣,课堂上我听得愉快、学得有趣。每节课老师都会有选择重点讲解的单词,通过一个单词联系一个主题,都是商务知识里比较有代表性的,从金融、财务、营销到人力资源等,而且也会分享一些经典的案例作为援引,一节课下来我的收获相当的大,记了满满的笔记。

  我的BEC准备就是围绕考试的四方面分别进行的。阅读能力主要通过认真听课并详细地记笔记复习,同时将教材自修学透。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反复的精做真题很有效果。写作就是在最后老师讲完写作课后多看笔记多写,最重要的是将各个模板化为己有。

  听力可以说是BEC考试中最难的部分,考试时题与题的间隔极短,很多时候不是听不懂,而是没时间把题看完就开始说了,问题就出在平时自己对时间的放松,总是把每道题分开做或者先把所有题看完了再开始做题。考试时并不没有提前发卷可以先看题,而是做完写作就发听力卷马上放音,另外考试时放录音前的考试介绍比平时做的模拟或真题都短很多,似乎是直接进行题目的。所以平时练习时,一定要把时间掌握好。

  我是提前找好了口语搭档,每周总会抽空一起针对给的口语资料中的题目进行适当的模拟练习。这对考试非常有帮助,不会因为过多的思考而停顿,而且因为都是商务话题所以更需要提前有相关内容的准备。

  当我从网上查到自己通过了BEC高级考试,高兴自不必说,同时也发现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比如阅读和口语。最后,能获得这个奖学金,很感谢一直坚持努力的自己,同时也必须感谢给了我巨大帮助的美森,圆了我的BEC高级梦!希望这个奖能在未来继续鼓励我,成为我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己的里程碑。在此也希望考BEC的小伙伴们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有梦就去追,失败也不会后悔,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8年12月26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