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佳
BEC中级签约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徐宇佳

  锵锵锵,大龄老阿姨来分享考试心得了,作为九二年的老阿姨,在毕业接近四年后选择了报考BEC中级,实属意外。说起来也是缘分,去年被公司派去上海客户端support,每天五点多就到酒店了,工作也特别清闲,刚好朋友报了美森的BEC,但是宣讲课的时候她有事情,我就帮她听了这个宣讲,然后,成功被安利,下了课就报名了。

  还记得正式上的第一堂课是张老师的词汇课,万事开头难,但是第一堂课特别有趣,老师很专业,每个单词都做了很好的扩展,整堂课下来,感觉一点都不枯燥,超级nice的一位老师。口语崔老师发音超级超级标准,很专业。写作老师每次都会分享好多很好的句子还有写作技巧。

  备考过程前期很紧凑的,几乎每天都有课,我不是学霸型的,所以前期基本就是跟着老师上课,偶尔会背背单词什么的。停课之后的时间就相对充裕一些,但是由于是上班党,大部分时间都集中在下班后,晚上回来会背一背单词,听一听听力。我是考前一个月开始刷的十二套未解密真题,每个周末做,上午一套下午一套(因为之前,在玩…所以考前一个月周末特别累..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安排时间…不要像我学习),我是习惯计时,按照考试的时间来做题,这样比较清晰的了解每个题应该分配多少时间。然后,每次都把成绩记录好,(下面会放上我的记录结果供大家参考)这样最后全部做完就大概可以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哪个环节比较薄弱。

bec中级考试

  划重点啦!!美森口语预测班,一定要报名!!!押题很准!很准!很准!!!只要你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发音清晰,回答顺畅,回答的大体方向正确,都会得高分的。

  我是属于半学渣加上临时抱佛脚类型的,从大学开始考试运气都比较好,擦边过,总结了下可能是我心态好,考试的时候不会紧张。这次考试通过一是那十二套题我确实是很认真在做;其次就是口语预测帮了我很多,口语考了180分,简直很优秀了,而且!写作文的时候,把前一天背的口语内容用上了。真是,超级超级超级感谢美森,特别专业的一个培训机构。

  希望新加入美森大家庭的小伙伴们,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考试~~加油哦~~

  2019年1月24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