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茜
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张茜

   大家好,我是BEC中级签约班的考生。2019年6月参加BEC中级考试,并取得C成绩。对于美森,我是在第一次考试时才得知的,通过考场中的其他考生。那是对于美森还处于观望状态,并且在第一次考试失利后,并没有复考。期间,我加入了BEC组织的学习群(非报班),逐渐了解到美森的通过率是如此的惊人。第一次自学之后再考试,确实体会到了BEC中级的难度,感觉到拿到证书要比想象中艰难一些,但是凭自己的努力还是离通过有一定的距离,因此,我毫不犹豫选择报名美森。

bec中级学习方法

  每天晚上准时准点在宿舍听课,根据当天的任务与目标要求完成精炼手册的内容。跟进课程,寻找错题的原因,成了我每日TO DO LIST上最重要的一项。尤其是在第一次失利中,我明白了自己的弱点——听力,毫无疑问,听力是我在此次考试中准备时间相对其他所耗时最长的。至于练习方法便是张老师在上课时一直所提及的——1.2倍速训练,至于其他必备训练技巧你们可以通过上张老师的课总结出。考试最需要的便是练习,尤其是写作,写作是建立在自己对于知识的输出量的考察,往往也是最能拉分的一部分。

  美森的各个老师把自己所熟知领域的精华内容教授给我们,且还能实时对我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上次考试的差距也是因此才从负变正的,如果后面的未解密真题能解惑的话,就更好了。

  直至考试的前一天还做做真题,每天都不放过听力,毕竟放过今天的自己便是对未来存有侥幸心理。但不是每一次都能顺风顺水,考试便是对自己能力的测评,我们不可能会在原地踏步,只要明天的自己比今天努力一些,日积月累,量变就会变为质变,再往回看曾经的困难也已不再是自己所要攀爬的高山之一了。

bec商务英语学习方法

  相信自己,也相信美森的老师,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就如我通过了考试,还能获得网校颁发的奖学金。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美森奖学金,在这里我要郑重的感谢美森,以及它的课程安排,同时也很感谢美森老师的悉心帮助。考BEC不报美森是一种冒险!

  2019年7月15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