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楚欣
BEC高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潘楚欣

   我是一个大二年级非英语专业的学生,考BEC中级的时候买了美森的50天攻破BEC觉得很不错,中级考过之后于是在美森报了高级的课程,觉得美森在BEC这块还是很强的,而且课程价格各方面性价比也很高,还有很多教材,课程的安排十分的合理,老师们回答问题也很耐心仔细,让我进步了很多。

  课程是从寒假开始的,因为赶上过年那段时间,所以我没有每节课都看直播,但所幸是每一节课都有录播课,而且可以无限次回看,所以之后我把落下的课程补看了而且每一节都看了好几遍。课程内容安排的很充实,从最基本的词汇课开始到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课程,有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作用。因为我是商科的学生,专业词汇学起来并没有很费劲,而且张老师的词汇课讲得很有逻辑,是一part一part讲的,不会有很乱的感觉,一节课下来会觉得只讲了课本的几个单词,但是其实已经延伸到了这几个单词相关的几十个单词。自己平时背单词的时候也可以按照这个方法,就像画思维导图一样由一个单词发散到很多个与之相关的单词,这样背单词最有效。我最喜欢上张老师的听力课,张老师的听力课非常有趣,张老师本人也十分幽默,每次上课我都会笑出声来。虽然说准备听力考试的方法并不算多,主要靠的是不断地积累和不断地磨耳朵,但张老师的课真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最后我听力考了199分!

bec高级学习方法

  因为寒假只顾着去玩,真正备考的时间是开学到考试前的两个多月。在这里我想说备考的时间可以不长,但是在有限的备考时间里一定要十分专注地准备!!在备考期间我除了在学校上课就是备考BEC,两个月几乎没有干别的事情。美森发的密卷我至少完整地刷了4遍,所以看到考试出现原题那一刻我是欣喜若狂的。哈哈哈~~~对于阅读的后面的3个part是比较好拿分的,要善于总结,因为一样的考点有很多,对于前面的三个部分就量力而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做题顺序最重要,对我来说part2最难,所以我会把part2放在最后做,不过也会有人觉得part2最简单,总而言之就是先做对自己来说简单的好拿分的题目再到后面的难的题目。阅读时间一个小时几乎是刚刚好的,平时要掐时间做题,不然考试的时候紧张会做得更慢,时间不够用了就不太好。做阅读题要一套一套题地做,尽量分配好每一道题的时间,考试的时候跟平时练的时候情况是差不多的,所以要提前安排好做题的时间。听力完全是要靠练精听一步一步地提高,12套密卷的part1和part3我都精听过一遍,觉得听力还是提高了很多的,多做精听熟悉单词的不同发音(因为有时候听力的发音很迷),精听做多了就有感觉了。写作是我的弱项,而且我不是很喜欢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写作文哈哈哈,但是逼着自己把密卷的作文都写完了,总结之后发现有很多是一样的高频考点,所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可以适当地背一些例句,但是不建议全篇范文背诵,因为很多相似的考点但不会完全相同,全篇范文背诵的话就不太划算了!关键还是相信自己!最后想提醒大家一点就是,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看题目,就像这次的写作考试part2三篇作文出现的顺序跟以往不一样,把report和letter的顺序换了,我当时没有看到把letter当成report写了,出来听别人说才知道,当时就觉得很懊悔,不过最后的结果还可以。口语部分我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因为我的搭档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考前没有一起练过但是考试的时候也配合得比较好,因为比较熟悉对方的口音,语速等,也不会抢词。

  最后说一下获得奖学金的感受,首先要感谢备考期间认真复习的自己,再要感谢美森的老师们,你们真的很专业很棒!美森的课程安排得也很合理很适合我,获得了奖学金给自己加鸡腿吧哈哈!希望美森的学员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然后都能获得奖学金!都能大概就是这样啦,考试前要放松心态,毕竟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开始。keep calm and carry on!!

2019年7月21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