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慧
BEC高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蓝慧

   我是一名大学四年级英语专业的学生,在大二下学期考完专四并以良好的成绩通过,并接着在大三上学期报考了雅思取得了6.5分的成绩之后,我仍然觉得自己的英语水平需要进一步地提高,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考了今年六月份的商务英语中级考试。起初觉得以自己的能力报考高级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此我便报考了中级。在一次上网搜索BEC备考资料中,我偶然看到了贴吧里有考友推荐美森网校这个平台,于是我便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关注了美森网校。在美森的微信公众号里我得到了许多有关备考中级的复习干货,并且得知美森网校预测卷每年都有很大几率预测到原题,于是便报了中级口语预测班。果不其然,在六月份的中级口语考试中,我抽中了part1和part3的原题。成绩出来之后,我以174分顺利通过,在听力只及格(161)的情况下,我的口语却遥遥领先,考到了185的成绩。不得不说,是美森的口语预测资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中级考试的顺利通过使我信心倍增想更进一步冲刺高级,于是我便再次报考了美森网校的九月全程班。实话说,在开课之初,我很少有时间每天跟进老师的教学。因为作为一名大四的学生,这个阶段我还在悲催地赶论文、参加招聘会、进行短期实习。但即使在这样子的情况下,我仍然每天坚持抽出一定量的时间学习,就算赶不上直播课也会回头认真地看课程回放。在老师讲解和大量练习的基础上,我得以针对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总结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并且在后期的回头复习备考中节省了很多时间。首先是听力和阅读这两个输入型的科目。众所周知,BEC听力的难度相比起其他类似的英语考试听力,例如雅思和专四等更具专业性,也更加考验学生对于商务场景的理解能力。因此,根据听力老师课上讲的练习听力的方法来进行精听默写和跟读是十分有必要的,精听有助于我们理解对话深层次含义,并且有助于我们积累一些口语相关的表达,对于口语考试也是一种帮助。其次,阅读方面需要我们锻炼出对单词或者句子同义表达的敏感度,因为同义词句在商务英语的阅读文章里实在太常见了!除此之外,针对写作和口语这两门输出型的科目,我们需要在平时就要不断积累,例如写作的一些模板套句还有口语对话的结构等。

  获奖感言:总而言之,报考BEC不管是对英语专业或者非英专的考生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需要我们用良好的心态、科学的备考方法和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进行冲刺!而选择美森网校,也是为我们的备考添加了一份保障!never underestimate yourself!

50G备考资料免费送

点击

  ↓↓↓ 

资料下载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