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伶
高级一年卡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江蕙伶

   我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保研到同济大学,目前研一在读。我是在大二那年知道了BEC考试,去官网查考试信息发现报名费很贵,为了求稳报名了2017年上半年的中级考试。去网上搜参考书时综合排名最高的就是美森的50天系列,简单看了下网友的评价就下单了。收到书之后,发现书上有个qq群的二维码,我没有犹豫就加入了“大美的family”,也正是这样我开始了和美森两年多的缘分……

  我在中级备考期间只看了美森的参考书,临近考试购买了美森9.9元密卷,那是我见过性价比最高的试卷,还有老师在qq直播间的详细讲解,第一次听美森的老师讲课,全程没有废话,那时我就决定中级过了下半年就参加高级考试。

  顺利通过中级后,我在班主任的推荐下,报名了高级系统班暑假课程,没有错过一堂课,每天在群里打卡,和小伙伴们互相加油打气。美森直播课的课堂氛围很好,在和老师的愉快互动中学习,更有班主任每日单词分享和课程提醒服务。词汇精讲兼听力老师的课总是过得那么快,听力是我的硬伤,中级听力就没有及格,所以我对待听力课的态度格外认真,张老师介绍的精听法则我受用至今,老师在词汇课上的“头脑风暴”不仅为写作和口语做好铺垫,也为我之后的保研英语面试打下良好基础。阅读老师每次在分析文章前都会做相应主题的词汇拓展,可能有同学认为这个过程没必要,直接讲题多好,毕竟考试重视应试技巧,我想英语是个积累过程,没有前期大量的知识储备,何来考场的临危不乱?写作老师在作业精讲课上会批改同学发的文章,这是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在对比中发现自身不足。口语老师上课语速很快,思路特别清晰,而且押题命中率百分之百!

  很遗憾的是,第一次考试我以179分的成绩和高级证书失之交臂,当时因为报名费涨价加上准备保研我放弃了二刷,直到今年年初,我突然想面对过去的失败,填补遗憾,于是我报名了高级一年卡,附赠雅思课程(雅思写作课也是张老师教哦~)。这次我同时准备两个英语考试,终于在年底成功上岸!

  我很高兴有资格申请美森奖学金,也想告诉正在准备BEC考试的小伙伴们,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相信美森,相信自己,你想要的时光都会给你,加油!

50G备考资料免费送

点击

  ↓↓↓ 

资料下载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