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砚
BEC中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陈砚

   我是一名成都local。是个在自律路上无法自拔,有趣又爱笑的胖子,我的座右铭就是:不要小看一个胖子,因为她们狠起来,连自己都怕。

  如何认识美森:

  说起来,早在2017年第一次备战BEC中级的时候就通过微博和美森的官网有了解到美森,当时在考前只报了张老师的核心商务词汇课程,其他方面都是购买BEC官方资料和美森的辅导练习手册自学备考的,因为自己是上班族备考准备的时间也不是很充分,17年最后仅仅因为0.5分之差没能通过中级。

  评价课程和老师:

  2019年准备重战BEC中级的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报名美森的口语预测+签约保过系统班的课程。这个课程的分配也很合理,根据BEC考试的各个部分规划成:词汇、阅读、听力、写作、口语五个方面,每个部分都有专业且善长这一部分经验丰富的老师给我们进行讲解。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讲词汇听力的张立斯老师和讲阅读部分的李琳老师。张老师会通过先讲解商务环境商务背景的前提下启发我们去联想记忆相同背景下的商务词汇,同时也会通过一些长难句帮助我们去分析基本的语法概念以帮助我们能够学以致用。我记得我17年那次考试的阅读分数没有及格导致了最后差0.5分没有通过,而当初我花在做阅读的时间精力却是最多的,这一点让我真的很懊恼,听了李琳老师课,真的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做阅读理解的技巧和方法,让我了解到,只要掌握了一部分技巧再通过反复的练习,每一篇文章并非在全文都理解或者阅读的情况下也能快速的找到题目中的正确答案。

  考试通过的经验和诀窍分享:

  听力:BEC往年的真题还有美森的密卷都是平时练习听力的素材,上下班或者有时间的时候都可以多拿出来听一听,同时做听力的时候要学会通过现有题目中的信息猜测会考的关键词或者关键句。

  阅读:17年我做阅读的顺序一直是1234这么来做的,但是这一次通过老师的提醒,我发现实际上我们可以通过题目的分值难易程度重新安排做题的顺序,我这一次考试选择的做题顺序就是45312,把分值高的容易拿分的那些题先做,比较难且分值低的题目放在后做。

  口语:不得不说美森的口语命中率也是极高的,这次的口语分数能够拿到165分,美森的口语预测班功不可没,老师通过两次课帮我们总结归纳了所有可能会考到的考点以及题目的类型,这样自己考试的时候也不会很慌,而且很多类型都是通用的,即使不是完全一样的题目也可以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写作:这个是我准备时间最少的,但还是需要我们了解常考的那几个写作的类型和格式,考试前练习几次应该及格是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想拿高分还是得多下功夫。

50G备考资料免费送

点击

  ↓↓↓ 

资料下载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