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乐怡
BEC高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黄乐怡

   1.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苏州大学的黄乐怡,作为一名大四生,就业成为了我这一年首要追求目标,而心仪的大部分企业都更倾向于英语能力好的毕业生,因此我将目光放在了众多企业都认可的商务英语证书上。在微博上搜索相关内容的时候,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美森商务英语,大批学生对于服务的赞扬,以及众多考生的成绩单,使我坚定了要报考这家机构的决心。

  2.评价课程和老师

  在首次与客服咨询的时候,我就深切体会到了他们的专业与热诚,王老师通过对我的大学四年学习成绩的评估,鼓励我直接报考商务英语高级。报名后立马帮我寄出了课本,收到沉甸甸的课本的时候,感觉未来也随之充实了起来。于是从暑假8月开始,我便开始了漫漫学习路。

  由于担心我一次可能不会通过,我报名了美森的签约班,对比其他几家机构,美森的课程可谓是“物美价廉”。课程安排得十分充实,听说读写都有十分系统的上课体系。再来说说几位老师,听力老师十分幽默风趣,在上听力的时候给予了许多做题的技巧;阅读老师能够给我们扩充许多商务背景,也有助于语法的梳理;作文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帮忙总结了大小作文的一些模板,以及各种作文话题的素材,这对我的作文考试有了很大的帮助;口语老师的发音很标准,每一次口语课后我都能感觉到自己有一定的提高,因为她总是能将各种话题归纳在一起。

  3.备考的心路历程

  系统班是在7月份开班,而我在8月底才匆匆报班,此时已经落后别人很多课。在备考群里,班主任每天的督促和单词打卡使我不敢懈怠,在看到这么多人一起努力的时候,更加激励了我学习的心。后期也有跟不上的时候,做题错误率很高的时候,有时候想过要放弃,但是班主任一直在积极鼓励我们,调整好心态,坚持下去。今日的成就,是过去无数次的坚持堆积下来的。

  4.考试通过的经验和诀窍

  首先每个人都需要明确,任何考试都没有捷径,老师只是引路人,提供一定的帮助,真正需要成功还是需要自己的不断努力。尤其是英语这样的科目,平时不断积累和联系,最后才能够厚积薄发,说白了,就是需要肯吃苦练。尤其是听力与口语,即便老师再有经验,临时抱佛脚也是不可取的。听力与口语一定要联系足够的时间,尽管刚开始可能成效不好,每一次的精听和口语练习都很费时,但是渐渐的你就会发现自己有一定的突破,要知道先量变才能慢慢质变,如果没有达到质变,那就是还没有足够的量。

  5.获奖感言

  很感谢各位老师以及班主任一路来的陪伴,在无数次想要自暴自弃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也很感激自己无数个默默努力的夜晚,尽管成绩不是十分优异,但也成功为这次的学习之旅点上了完整的句号。

50G备考资料免费送

点击

  ↓↓↓ 

资料下载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