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俊
BEC高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王晓俊

   我是来自福建闽江学院的一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大四应届毕业生。我认识美森是在大三备考的时候偶然发现了美森的口语预测班,当时因为口语几乎没有准备,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报了班,结果完全出乎意料,几乎没有准备的我口语也拿到了及格,对于我来说完全是惊喜。

  大三下我又去报了预测班,结果还是一样的好。可是由于我听力部分两次拉分都太大,导致两次中级考试都没有过。等到大四上我觉得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决定背水一战,于是选择了美森的签约班,并且鼓起勇气报了高级班。报了高级班之后,刚开始收到了满满的快10斤的资料,当时就觉得很有热血,希望自己一定要认真攻克这份资料。

  刚开始的时候听的是张老师的词汇课,几乎实在戴着耳机一边傻笑一边记笔记的情况下,一整节课就过去了,但是课后一翻笔记发现全部都是干货,再之后听的是阅读课,我最自信的就是阅读,但是在老师的极其细微的讲解下我才发现我差的还有很多。

  之后还有同样也是很多干货的写作课以及口语课,口语我几乎是随便练的,但是口语课上老师会教了我们很多套路,非常受用。当然我觉得收获最大的还是听力课,老师教我们每天要听写,我真的是受益良多。尽管我并没有按照老师那样的高强度练习,我都觉得我进步非常大,甚至从中级的140进步到了高级的175,这对于我来说是极大的鼓励。

  而对于我的备考经验,我认为作为一门语言的范畴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每天多练,多用,多说多写,提升熟练度。在备考刚开始的时候我充满了热情,中间也有怎么练都没有进步的瓶颈期,甚至出现了想要放弃的念头,最后考试的时候我都抱着去冲一下的态度。

  最后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我觉得最要感谢的就是美森的老师了,是他们教会了我真正学习的方法,感谢一直在帮助我们的助教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感谢美森的Quinn老师,每次我陷入困境都会找他抱怨,还有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同学。就是因为这么多人的帮助,我才会这样顺利的通过考试!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