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出租车英文怎么说

2019-01-17 11:33:13 来源: 人气:257

  出租车

  taxi

  英 [ˈtæksi]   美 [ˈtæksi]

  n.出租车;滑行

  vi.乘出租车;(指飞机)在地面或水面滑行

  vt.用出租车运送;使滑行

  taxicab

  英 ['tæksɪkæb]   美 [ˈtæksiˌkæb]

  n.出租车

  hack

  英 [hæk]   美 [hæk]

  vt.& vi.乱劈,乱砍;开垦;出租马车

  n.劈,砍;干咳;乘用马


  双语例句

  1.到了火车站,为了检验自己对当地的了解程度,我请教了一个出租车司机。

  Arriving at the railway station, I put local knowledge to the test and ask a taxi driver.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2.她的出租车里乘客座位和驾驶员之间装着厚厚的有机玻璃隔板。

  Her taxicab has a thick perspex partition between the passengers 'seats and the driver.——《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3.共汽车转过拐角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

  As the bus turned the corner, it collided with a hack.


  4.可能有人开车捎了她一程,要不就是她打了辆出租车。

  It's likely someone gave her a lift, or else that she took a taxi.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5.如果你觉得出租车司机敲了你的竹杠,就说出来。

  If you feel a taxi driver has overcharged you, say so.——《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