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invest是什么意思

2019-07-17 13:54:52 来源: 人气:254

  invest

  英 [ɪnˈvest]   美 [ɪnˈvest]

  v.投资;(把资金)投入;投入(时间、精力等)

  第三人称单数: invests

  现在分词: investing

  过去式: invested

  过去分词: invested


  双语例句

  1.They intend to invest directly in shares

  他们打算直接投资股票。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2.Why does Japan invest, on average, twice as much capital per worker per year than the United States?

  为什么日本平均每年在每个工人身上的投入是美国的两倍呢?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3.The company invested thousands in an electronic order-control system

  公司耗资数千购买了一套电子订单管理系统。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4.I would rather invest time in Rebecca than in the kitchen.

  我宁愿把时间花在丽贝卡身上也不愿花在厨房里。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5.The buildings are invested with a nation's history

  这些建筑承载着一个国家的历史。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词语搭配

  n.

  invest in a company  对一家公司进行投资

  invest in stocks  投资股票

  invest funds/money  投资

  invest energy  投入精力

  invest time  投入时间

  adv.

  invest heavily  大力投资(或投入);斥巨资购买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