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托业桥考试简介【用途_考试内容】 托业桥与托业区别

2018-11-12 10:57:18 来源: 人气:296

  

  TOEIC BridgeTM(托业桥)考试简介

  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研发,专门为初、中级英语学习者设计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试。

  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是中国高职英语教学专家推荐的职业英语考试,并且也是唯一由中国政府部门认可并颁发证书的国际化考试 。

  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作为职业英语测评标准被众多企业所认可。

  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难度适中,且考试费用更低。考试结果不仅可有效地反映出考生英语学习中的问题,帮助考生调整学习目标,也可满足广大初、中级英语学习者备考难度和级别更高的托业考试和自测需求。

  TOEIC Bridge 考试的用途:

  作为客观、公正、科学的语言测试,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通常被用于以下方面:

  教师用来引导学习,通过在英语学习的不同阶段用TOEIC Bridge(托业桥)测试,能够有效地评估和掌握英语的程度;

  学生检测自己的英语水平,设立职业目标;

  对英语交流有基本需求的企业选拔人才。

  TOEIC Bridge考试的内容:

  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题目是针对全球语言环境与各种不同的日常生活情境而设计的,没有固定范围。包括活动、就餐、娱乐、家人与朋友、普通商务、健康医疗、住房、办公、新闻、学校、购物、旅行等各方面话题都有可能出现。

  托业桥考试的形式:


题目数量大题考试时长分数
听力50325分钟10~90
阅读50235分钟10~90
总计100560分钟20~180

  TOEIC Bridge考试的证书:

  每个参加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的考生都将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颁发的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成绩单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证书。

  成绩120分~148分,获得职业英语水平等级(五级)证书

  成绩150分~180分,获得职业英语水平等级(四级)证书

  TOEIC Bridge(托业桥)考试与TOEIC托业考试对照表:

TOEIC BridgeTOEIC
用途测试国际环境下英语交流能力的国际职业英语考试
适用人群初级至中级英语学习者各个年龄和职业的人群
大中专及职业院校学生
测量水平从初学者级别到中级从初学者级别到接近母语者水平
试题内容日常生活,熟悉的话题话题广泛,由日常生活至商务领域均有所涉及
评分体系听力分数范围10 - 90听力分数范围5 - 495
阅读分数范围10 - 90阅读分数范围5 - 495
总数20 - 180总数10 - 990
考试结构和时间分数进制:2分分数进制:5分
听力50题25分钟听力100题45分钟
阅读50题35分钟阅读100题75分钟
总计100题60分钟总计200题120分钟


托业考试,托业,托业桥,托业桥考试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