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高级准考证可以打印啦

2021-05-17 10:50:07 来源: 人气:1403


各位参加BEC高级考试的同学们

你们心心念念的准考证终于可以打印啦!

务必要在考试之前


登录报名网站把准考证打印出来哦!





微信图片_20210512102833.jpg


*注意 :准考证一定要收好!千万不要丢!考完试也不要丢!查成绩要用!


BEC高级倒计时5天,

我猜你一定还有一串疑问待解答!


想不想得到专业老师的指导?
来来来,考前救命公开课安排上~
临门一脚,抢分救命还免费的那种!

不听损失可大了!


搜索“BEC商务英语工具”小程序


image.png



【BEC高级考前公开课】都是捞干的讲,提分技巧,考试心态,注意事项。最重要是直播的形式,有啥问题直接跟老师互动发问,这价值可太高了吧!所以还有考前疑问的小童鞋,一定要来!!!

bec高级考试,bec高级考试时间,bec考试时间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