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经验】美森帮我通过BEC

2016-08-02 16:37:26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87


  最开始知道BEC是在上大一的时候,有很多培训班发传单,当时并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总觉的自己是英语专业,就不用去考这些个证书了。其实哪个时候还真是是幼稚啊!直到上了大二,我们的英语老师告诉我们考这个证书比较有用,我才开始考虑报考。既然老师推荐那一定不会错了。但是在参加美森的培训班之前我也没有真正接触过,所以说它不受专业的限制,不受你的英语水平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尝试。因为在参加美森培训班之前,我也没有学过这方面的知识,只是听过几次公开课,有点简单的了解。

  决定考BEC还是因为我们老师告诉我们说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 如果不决定考研就应该考一些有含金量的证书,当时老师推荐我们考BEC或者加强小语种的学习。我自己考虑了很久,最后决定还是考BEC。在这之后,我就开始注意各个有关商务英语的培训班。因为这个考试的费用还是很高的,所以我必须让自己的钱花的物有所值,听了很多公开课,觉得还是美森的比较合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那句话You do what people don’t do today, and you will do what people can’t do tomorrow. 这个考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正因为这样它才有它的含金量,虽然有困难,但是我们会在自己和老师的努力下,完成我们的目标的。

  在美森上课老师讲的每句话都非常重要,所以要求注意力高度集中,这样根本就不给你溜号的机会。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备考BEC

  BEC考试一共分四部分,听力,写作,阅读,口语。

  我先说一下听力吧!听力最先考,而且是四部分当中最难的一部分。听力当中又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填空,这其中我最开始的时候填不上几个空,后来按照美森老师教的方法一点点的练习有了进步,所以不是说一定要把每个字都听懂才能把题做对只要按照老师说的做一定能进步的。第二部分是最难的地方,因为浮动太大,好的时候能对7,8个,不好的时候只能对2.3个,但是也不用发愁,因为BEC考试的特点就是变化小,虽然听不一定能听到但是只要我们准备工作做好了,一样可以作对。这部分老师已经帮我们总结了很多相关的内容,剩下的就是我们在平时自己练习时进行补充就可以了,熟记生词。听力这部分是我个人认为最难的一部分,所以我在这部分下的工夫也最深,考试前我几乎每天都听,然后做笔记,再听,直到真的听不出是哪个为止,对完答案再听一遍,最后看这原稿再听一遍,找到提示词,做笔记,再听到这个词的时候注意。而且我每个材料都不是这样听完一遍就完事了,大约一周后或者更长时间再拿出来听,看看能听懂多少,就这样反复练习。其实我个人认为在听力部分掌握 好时间和正确性一样重要。因为只有在平时练习的时候掌握好时间在考试的时候才不会手忙脚乱。听力差的可能大部分是因为这。

  阅读应该说是这几部分当中最简单的一个了,只要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课,课后认真做练习,这一部分哪高分并不难,因为BEC考试的技巧在这里体现的最明显,第一部分是选择与原文内容相对的选项,选择每个选项都有其根据的,在做这部分的时候,我平时都是在规定时间内把所有的题都作完然后一起对答案,然后从头看自己到底错在哪,能不能理解答案,然后再通读原文,把关键字查出来,弄懂。在这里改错应该是最简单的了,因为它不像六级考试里的改错那么没有规律可寻,它主要考的就那么几项,

  写作这部分,我没有放在重点练习之列,老师上课的时候给了很多模板,但是不可能把所有的都记下来,平时多家练习,把它话为己有,毕竟考试的时候只能用一种啊!在写作当中格式很重要,不需要过多华丽的辞藻只需要把该说的事情说清楚,自己清楚就OK了。还有就是字数一定要写够。

  我参加了模拟考试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先适应那种环境,不至于到时候太狼狈。因为我模拟考试的成绩还不错,因此也给了很大信心。让我用一种非常轻松的心态进入考场,我相信心理状态对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觉得大家在积极备考的同时应该调节好自己的状态。

  考试前一天一定要把东西准备好,像我考的时候有个同学没带身份证,这样既让自己着急,还让大家等,很影响情绪的。

  考完了,当时我觉的不太好,不再想了,自己努力了就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我是八月份在家打电话查的成绩,当时别提有多兴奋了,就差没叫出来了,我怕把电话那边的老师吓着。

  最后祝愿所有备考的同学顺利通过考试!


美森网校,bec网校,商务英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