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BEC中级学习经验

2018-11-21 10:16:28 来源: 人气:211


  我叫徐俪榕,是上海理工大学研二的一名学生,专业企业管理。由于非英语专业,自从上大学以来,接触到的英语的机会越来越少,英语成绩自从大二考完六级以后就一直止步不前,甚至不断后退。

  在上海读研的一个优势是工作机会多,上海是个与国际接轨的大城市,拥有众多的外企资源,研一时在外企实习,让我充分意识到英语的重要性,也意识要提升自己的职业英语能力。大学生英语课程以及四六级英语都偏重于应试,虽然我都过关了,但职场中能应用上的并不多,很多时候面对外国同事或客户,我都会紧张的说不出话来,难以向他们传达自己的意思。于是我开始了解商务英语(BEC),决定通过备考BEC,在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英语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能力,也想获得更多证明自己英语能力的证书,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由于长时间没有接触过英语,我对于通过考试明显信心不足,我开始寻找各种途径提高自己的复习效率。但是我的英语一向是应试,对于口语方面有很大的欠缺,不敢开口也不知道从何开口,思路堵塞。偶然的机会,在网站中看到了美森的广告,感觉眼前一亮,想着通过老师的讲解,应该可以更快的掌握BEC的做题技巧,找回英语做题的感觉,于是加了美森助手Abby老师的QQ,向她了解美森的课程。起初我很纠结,后来Abby老师耐心的向我讲解美森的课程体系以及老师的上课方式,并且给我推荐了体验课试听。我发现以这样上课的方式可以督促我每天坚持学习,还能跟虚拟课堂的小伙伴交流,还是挺好的,于是就报名了美森课程。随后,美森很快给我邮寄了课本。

  美森的BEC教程编写很详细,真题都涵盖了,纸质上用起来也比BEC真题辑更舒服,让人有学习下去的兴趣。各位老师讲课也是很详细,面面俱到。首先是词汇老师和听力老师,带着我们一点点剖析词汇书上的重点词汇,并且直播课引导我们主动思考、由一个词汇延伸出很多相关词汇,以便在听力中能迅速的进行同义转换。另外阅读老师挑选典型文章带着我们一点点解析每一个选项,告诉我们该怎样去联系文章,找到最合适的选项。写作老师给我们扩展了很多写作词汇、句式,尤其是商务写作的格式,让我们能做到框架清晰,并且美森的学院还可以有免费批改作文的机会,老师给的批改建议很中肯。口语老师也是讲解很详细,给我们扩充了不少商务礼仪以及商务场合的口语表达。

  根据各科老师的建议,对于听力训练,我每天花费将近三个小时练习part one的精听——听写、订正、总结,以此让自己熟悉商务语速以及口音。对于阅读,我保证每天都会做一篇或几篇文章,并且精读一篇,全文翻译,订正、总结。而作文的复习,就是每次课上做好笔记,记下老师强调的商务格式以及亮点词汇、句式,课后总结出自己易于记忆的词汇句式,整理成册。口语的练习也是每次课坚持跟着老师的进度一起思考,扩宽思维,总结常见的顺口的表达,整理成册,考前复习。

  总而言之,我报名的时候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通过BEC中级,我是很激动的,也很感谢美森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继续跟着美森的老师学习下去,争取在重组的时间里好好准备BEC高级考试,为自己的简历增添色彩。


bec,bec中级,bec高级考试,商务英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