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日英双语考生的BEC商务英语高级考试经验

2018-12-25 09:32:19 来源: 人气:194


  我是来自江苏的考生,我是日英双语专业的一名学生,英语水平不算很突出,也就四六级和英语专四的水平。自暑假以来,我就打算考BEC的证,但一直在愁辅导班的问题。在微博上,我看到了美森教育机构的宣传,看到其中口语等其他部分的命中率很高,我就打算报这个班,再加上考前由于自身对于商务知识完全不知,感谢老师给我的鼓励以及测试,让我下定决心报考BEC高级

  对于课程,我很喜欢这种线下的课程,虽然没有教室里那种传统课程的一些优点,但是给了自己很多主动性,再者课程大多是设在空闲时间,这就把时间利用到了最大化。但是其实BEC高级对于我这种商务零基础的学员来说还是很难上手的,一开始充满了挫败感。它打破了一般英语考试的传统题型,加之听力的口音问题,总体而言其难度比一般考试大了很多。备考的那两个月,我也有灰心丧气的时候,尤其是前期在听力以及阅读part two的时候,但是好在有老师以及周边好友的鼓励,让我最终坚持了本场考试,并顺利通过。

  课程中,我最喜欢的应该还是张立斯老师,他讲课方式很幽默,而且词汇课每节课上的内容量都很丰富,对于我的词汇量的扩大有很大的帮助。9月一整个月,基本上都有词汇课,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我也从商务小白变为掌握了很多商务词汇。对于其中的听力做题精解,我觉得张老师总结的方法很有用。其次就是作文老师郭老师的作文课,每堂课上总结的 作文模版对于写作十分有用。作文掌握了一般的模版,其中内容都是换汤不换药,用一些高级词汇修饰一下就好。

  通过课程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以后工作中可能会运用到的内容和技巧,例如商务报表等。其次就是一些商务谈判以及就实时热点商务话题,让我掌握了很多商务用语。

  对于BEC的备考,我是觉得前期一定要多扩展词汇量和刷题,因为后期很有可能会出现厌题现象。其次就是要掌握方法地去做题,然后总结高频词汇,热门话题和句型。

  这次能直接跳过中级,直接一次考过高级真的是非常感谢美森教育机构以及诸位老师的教导,其次非常推荐口语预测班,命中率真的非常高!希望和我一起学习的学员们也能顺利通过BEC高级,谢谢!


bec,商务英语考试,bec高级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