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远离五个拦路虎,今年考过BEC有戏!

2022-02-15 13:48:25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573


春节过后,就快出上半年BEC的报名时间了

点击预约BEC报名

很多小同学的新年愿望都是今年考过BEC

然鹅,现在已经行动起来的似乎没有几个?


图片


今天这篇想给大家提个小醒

希望下面5个阻止你拿下BEC的拦路虎

永远不要在你身上出现!



1.收集百G多的学习资料,看过的不到50MB


在复习期间,你最专注的可能就是找资料这回事儿了。论坛、贴吧、微信群,到处都有你找资源的身影。

图片

各种的视频课、音频课把你的硬盘装的满满的。然而你从来没有静下来,完完整整听完一节课,我想,你一定有收集癖吧。

要我说,资料在精不在多。有美森内部BEC资料包就够用了,分门别类整理好的,需要哪个下哪个,美森网站上可直接下载!



2.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计划永远无法彻底实行



这项简直是大忌!

你说要闭关三天修炼,结果花了一小时做完一套阅读,觉得还不错。那就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玩一会什么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说好的闭关复习,只维持了一小时,卒。


图片



你心血来潮决定坚持背单词,定好每天50个。结果找背单词APP就选了半天,期间刷了多少次朋友圈,就不考虑在内了。

定好每天6点起床背,实施起来,还是六点半吧,再给自己5分钟缓冲,最终7点才起来。第一天背下30,第二天20,第三天,第四天,卒。


图片



BEC单词偏商务化,不能乱背。小森准备了甄选自BEC历年真题高频出现的2000核心词和专门用于背BEC单词的小程序,需要的同学在【美森商务英语】公众号私信小森领取!


3.找partner时很积极,结果只剩给ta的朋友圈点赞


你发誓这次一定要把口语分提上去,首先要找个口语partner,你翻微信翻微博,终于找到了一个和自己同考点的。(找搭档戳:BEC口语Partner | 快速找到神助搭档


图片


这时的你却想到,如果我们进度不对等怎么办,我有时间他没有怎么办,是不是帅哥美女啊,我有社交恐惧症,不怎么想和陌生人说话怎么办,要不就算了吧。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你依然还是没有partner。


4.本想插缝练听力口语,最后却捧着手机吃鸡看剧


坐地铁等公交或者洗漱敷面膜时,每天都会有大把的碎片时间让你挥霍,正好可以用来磨耳朵练听力。


图片

然鹅,最后不是吃鸡到站,就是各种脱口秀、英美剧占领高地。长此以往,除了游戏水平飞升和爱豆清单越来越长,你的口语、听力依然没有任何长进,就问你扎心不扎心?


5.离考试还有好几个月呢,不用着急


拖延症是常态,安慰自己是拿手好戏。比起考试,你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这个月的约会聚餐,下个月的旅行演唱会。先让自己快活快活,才有精力复习呀。


考试什么的,还早呢。就这样日复一日,距离考试只剩一个月的时候,开始抱佛脚,找各种一个月通关BEC的攻略,emmm……你觉得会有用吗?


图片

用功这回事,在平常日子是看不出来的。大家都是一样的过日子。只不过有的人在闲暇的时候会多翻几页书,刷题的时候一心一意,定下了目标就不会放弃。

但总有一天,将会是人生中的重要节点之一。那天或许是一场考试,也可以是一次机会,唯有运用以往所学习到的东西才能安然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也会就此拉开。

图片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时间,把握机会,新的一年努力奋斗,达成目标。


温馨提示:更多有趣的商务英语知识,关注【美森商务英语】公众号免费获取~



托业,美森网校,bec,商务英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